close

























 


《2008台灣美食展》

 

 一直期盼的美食展終於來臨了,哇!門票要250元,挺貴的嘛!唉!還是咬緊牙關忍耐一下囉!誰教我那麼愛好美食,只希望今年能有不一樣的收獲…

 

我總是把美食展和食品展混淆錯誤,直到今天才弄清楚了。美食展是展示美美的菜餚,只能看不能吃。食品展是可以試吃到不行,及販賣許多好康便宜的食品。

 

 雖然今天有許多漂亮菜餚的展示,可是想想還是不划算,門票只附贈50元的抵用券,用到小吃街還要貼錢使用才夠。

 

今年的小吃街沒啥特別,我只買了台南松村的煙燻鴨翅一包,連去年得過獎的洪師父牛肉棧今年也只有牛肉麵一種,牛肉少得可憐,還要100元,把50元的抵用券奉上,還貼了50元,感覺就只享受了50元的牛肉麵一樣ㄝ!

 

其實今天是想買洋車前子的穀物,幸好逛到旁邊的傢俱展時看到了,我買了藍藻及洋車前子,這是一種膳食纖維,對排泄超有幫助的,每次展示我都在考慮,今天絕對不再讓自己錯過了。

 

我還買了台南農產品─茶油。茶油的冒煙點蠻高的,比橄欖油還要高,是適合炒菜的健康油,平常很貴的,今天買二送一很划算,當然要買囉!

 

總之,這次的展覽沒什麼,門票太貴,美食街的東西看起來就引不起人們的食慾,種類又不多,除非抱著沒有任何期待的心態,否則還是看看登的照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