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金外孫胖胖的小手及胖胖軟嫩的雙腿這是餵母奶的成果



這麼小的孩子就有情緒好有意思喔



看吧吃奶要圍小毛巾所以圍小毛巾奶瓶就要馬上遞上來不能耽擱

 


《二姐的金外孫~2


尚未見到二姐的金外孫時,二姐已告訴了我許多關於金外孫的好笑的生活點滴。二姐一向講話幽默讓人發笑,反正沒見過,我就還好姑且聽之、莞爾…


難怪人說:見面三分情!自從見過二姐的金外孫以後,我的心深深的被他擄獲了去,再加上擁有他的照片可以常常觀賞,他的一顰一笑好像隨時就在眼前閃過ㄝ!


金外孫的小名叫麻吉,當大姐問出了金外孫的小名後立即反對,要二姐趕快將之重新改名。一來,小蓮家的拉不拉多也叫麻吉。二來,大姐說:麻吉聽起來軟軟的沒有個性,一口就被吃掉了…


也許二姐做不了主,畢竟金外孫還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所以昨晚電話裡二姐仍以麻吉稱呼金外孫。


金外孫已經半夜不用起來餵奶了,他的作息成功的被糾正了過來。我一直很羨慕佩服有此能力的父母,也不知道這些父母是如何辦到的?只知道我兒以前一直是半夜要起來餵奶的,一直到好幾歲,我們從來沒有輕鬆過…


外甥女夫婦他們是讓孩子餓,暫時不餵讓他哭,時間到了孩子就咕魯咕魯很快喝完奶,沒多久就調整過來了。如果是我可能辦不到吧?那時我第二天要上班,沒有多的時間等待,何況讓孩子一直哭不太好吧?總之,他們是幸運的成功了。


金外孫每次餵奶脖子上都要圍一條小毛巾,有時奶瓶還在溫熱,只是先把毛巾預先圍上,金外孫就以為立刻就可以吃奶,看到奶瓶沒來就會大哭,外甥女夫婦就說:麻煩請你再忍耐5分鐘吧!


外甥女夫婦很少抱小孩,他們聽多了孩子抱多了就整天要抱的案例,就嚴格遵守規定少抱。回娘家時,二姐親眼見到孩子哭了,兩夫婦緊張的在一旁站著,互相打氣說:不能抱!不能抱!讓他哭幾分鐘!最後還是二姐不忍心去把孩子抱了起來…


金外孫頭髮太長了,昨天去理了個小平頭,幸好我先拍照了,平頭一定會有礙美觀的啦!


昨天下午二姐一家帶著金外孫去給姑婆(二姐夫的姐姐)看,姑婆要去台中小兒子那兒住暫時會離開台北,大人講著離別的話,聰明的金外孫似乎聽得懂癟著嘴哭了起來,後來姑婆說:以後有機會我再回來看你!金外孫就馬上不哭了…哇!現在的小孩聰明成這樣?


真好!生活裡多了一項有趣的事就是小麻吉的誕生。對我疼愛有加的二姐,我當然也會重視與疼愛她的金外孫囉!何況金外孫是那麼的聰明、相貌端正、可愛與討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