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技術的進步可以讓圓臉變長臉,是不是很奇蹟?


《動人的故事~6》

 

小悅的好朋友來找她訴苦說夫妻感情不好,小悅都會用她自己的故事來勸人,說她在外雖然是呼風喚雨,但是回到家裡仍是個小女人,事事要和老公商量徵求他的同意,朋友聽了恍然大悟慚愧的離去。

 

我忍不住想問孩子的事。我說:孩子的親生父母知道妳們住在哪兒嗎?小悅說:現在電腦化了,不像以前可以悄悄搬走,現在只要打出母親的名字都可以搜尋到的,而且一切資料戶政機關都有詳盡的登記,包括何時何地遷出及何時轉遷入何地等等…

 

小銀說:如果以後他們來看孩子呢?小悅說: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但是他們只能探視,孩子是拿不走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透過法律來認養的原因!

 

我們相處了三個多小時,小悅愈看愈耐看,愈看愈討人喜歡,她買了兩雙總共近萬元的氣墊鞋,絲毫沒有殺價或亂要贈品。前一天我剛好去看小銀,就親眼見到一位很有氣質及威嚴的紳士跟小銀殺價一千元,哎呀!這種高級的店,怎能隨便殺價呢?又不是坊間的小店!

 

剛好這幾天有活動買五千送五百,買一萬送一千五,小悅剛好買到一萬,所以實付八千五百元,知道少了一千五百元可是讓小悅笑得好開心ㄛ!

 

我說:我終於懂了,像妳這樣善心周到處處為人著想的好人,難怪上天會給妳那麼美好的未來。通常過了40歲就不容易嫁了,沒想到妳還能嫁得那麼幸福。

 

小悅說:事實證明她沒看走眼,她的老公真的是一個沒有心機善良節儉的好人,保險箱裡的東西,他一點也不在意,看都不看。反而是她常鼓勵老公花錢讓自己偶爾放鬆一下。

 

小悅曾對老公說:如果有一天你有外遇,你將會一無所有,我也會願意跟你離婚來成全你。多麼俐落分明堅決的一段話,讓人心有戚戚焉…我在想:憑小悅的為人周到,一定不會有這麼一天的。

 

現在假日她們常帶著好喝的葡萄酒,開車去中部探視她最愛的弟弟,也順便邀請其它住在附近的親友們見面敘敘,當然都全是小悅她們買單。弟弟也漸漸接受這個姐夫了,只是他對稱呼很尷尬,畢竟對小自己11歲的人稱姐夫,還是怪怪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