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的吸引力》

 

我一向是和人們保持著相當的距離隨處遊走、自得其樂的人。認識了water以後,我漸漸發現他的內在比年輕帥氣的外在更美、更討人喜歡。

 

再加上他引介我認識的太子宮住持及住持夫人,物以類聚、善遇善,water引介的人還會差嗎?

 

尤其是住持夫人把古時候女性勤儉刻苦的美德發揮的淋漓盡致,真是讓我讚嘆與望塵莫及啊!她可是現代人只比我大三歲而已!

 

昨天遇見water在打球,看到理得更短頭髮的他,我忘了說:他無論怎樣,都是那麼帥ㄝ!得到了他的應允,也得到了住持夫人的應允,我供獻出了當寶貝的香菇胡瓜水餃餡(為做它們而受傷所以寶貝)和我喜歡的他們分享。

 

為了耽心餡料太少不夠吃,我去買了一斤多的大盧蝦及少量的黑毛豬胛心肉準備一起拌入,又買了兩斤的水餃皮。

 

再拿了家中我一直不捨吃的東門市場的燕餃及香菇貢丸準備煮湯,拿了新光三越百貨旁特賣的麻辣金錢肚準備給吃辣的water當小菜享用。

 

沒想到住持夫人也買了一大包蝦仁及兩斤水餃皮。我們沒有約定各自行事,竟然默契那麼好。我就用她買的現成的蝦仁,而我買的蝦就放入冰箱冷凍著。

 

我把蝦仁隨意的切了幾下,好好笑ㄛ!她們家的刀一點也不利,就算不小心切到手應該也沒事的啦!

 

為了增加餡料,我忍痛的把原本的水餃餡變了樣。其實我多麼希望water能嚐一嚐特殊清脆難得一見的胡瓜香菇水餃餡,他應該從沒吃過這樣的口味吧!

 

拌好了新的水餃餡,我和住持夫人兩人就包了起來,約包了十幾粒後,住持夫人說:餡料太少怕不夠吃,再加點蔥好了。

 

我以為只有我、water及住持夫婦,忘了她還有女兒、兒子、媳婦、孫子等等…我沒理由說不,就幫忙切了一大把蔥加入,拌勻了蔥餡,蔥立即看不到了,住持夫人又要我加一大把韭菜及一盤韭黃…

 

嗚…我的胡瓜香菇們:我對不起你們!讓鳩佔鵲巢了,吃著五味雜陳的水餃,我努力的找尋你們的蹤跡,因為我的細心還是看得到你們的存在,其它的人都說吃不出胡瓜味ㄝ!

 

住持夫人說:外面的水餃蔥放得更多呢!我不好說自己吃當然不一樣,畢竟節儉是美德,這點我就無言了。

 

原本一小鍋餡我包了53粒水餃,到了這兒東加西加的一大鍋餡,水餃增加了好幾倍了啦!我一個人好辦,一人吃了全家飽,住持夫人是一大家子,當然要精打細算囉!

 

和喜歡的他們在一起吃喝談笑著,享受著家庭也似的溫暖,令人好窩心ㄛ!

 

water例行的會先告訴我一些有關身體保養方面新的訊息,隨後拿了剛出爐的,我們喝的山泉水的檢測報告給我過目,哇!礦物質鎂和鈣含量好豐富ㄛ!其它的太多項我記不住了。

 

想到我每天喝著water的山泉水,就像是water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心裡好甜蜜。除了我之外,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有緣人被water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有這樣的因緣,善心的water一定是事事順利、心想事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