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晚餐還包括一碗堆高的胚芽米飯,共90元!胚芽米飯照花了,所以....

這位年輕的老闆娘,剛生了一對龍鳳胎,我說:事半功倍,妳好棒ㄛ!之前,她已經生了兩個女兒!

我都是五點左右趁人少的時候去,才有得挑啊!

魚或是雞排都是現煎的!

這是我最愛的酸梅湯,好夠味ㄝ!

 

《我的民生廚房之一》

 

 菜價真的下不來了嗎?我每天到菜價最便宜的黃昏市場訪價,等呀等的,不僅沒等到蔬果落價反而一直上揚。青花椰菜一粒30元的時候不買,想等到3粒50元時再買,昨天又變成40元一粒了,讓我更買不下手…

 

小蕃茄一直是一袋50元的,也變成80元了。瓠瓜、大黃瓜都是30元或35元一條,更是難以回到我心目中的標準─10元一粒了,這樣的環境我買得心痛,只有眼不見心不煩的外食了。

 

幸好有這麼一間自助餐店深得我心,它們以前是一間菜色較少、人煙稀少的自助餐店。自從重新裝潢的非常明亮,菜色方面也增加了超多的選擇。

 

最主要的是它們的菜色新鮮清爽不油膩,飯還分白飯和健康的胚芽米飯及稀飯多樣選擇。對於湯類及點心也很用心,都是內容實在,不像某些自助餐店的湯類,根本是洗鍋水草草了事。

 

因為用心經營,現在它們的生意非常興隆,所以我大多去的很早,這才符合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一句話。我覺得它們應該是五分埔周邊最優的一家自助餐店。我常在想:幸好有這間店做為我的民生廚房,否則單身女的我,沒人照顧還真可憐ㄝ!

 

再加上現在的小家庭都不開伙,大多靠外食買便當,如果沒有這些願意犧牲奉獻服務的店家,大家可怎麼辦?在此對他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感激,感激他們照顧了我們的民生問題及健康,這就是人類生生不息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