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生水起好運來》

 

現在更忙囉!某一天看到了新開運鑑定團的風水實錄,讓我看傻了眼,哇!實例比書本動人多了,印象也較深刻,可惜是晚上11點到12點半播出,真是太晚啦!還好只有星期一播出。

 

可能是新開運鑑定團的風水實錄太受觀眾歡迎,上星期一觀看的時候,銀幕旁邊打上字幕─星期二及三同一時間增播兩次。哇!這消息讓我又驚喜又嘆氣,驚喜的是多播當然好囉!嘆氣的是時間又被鎖住啦!

 

只要過了12點上床,我就會睡不好,趕緊打電話到年代去問清楚重播時間,還好有一個適合我的時間:星期三中午11點重播。

 

對神秘學我一向很有興趣,曾經隨緣看了一些相關書籍,也蠻想去證實它的存在與否?現在看到了電視風水實錄清楚明白的現在眼前,覺得自己好有福氣ㄛ!

 

因為找名師來家裡看風水至少要花五千元以上,還不知道他的功力如何?現在在電視露面大家都在看,每位老師絕對會使出渾身解數來表現的,受惠的當然是觀眾朋友囉!

 

其中老師的一項說法就讓我驚了一下─房間裡不能有三個鐘,三個鐘代表天地人,這樣晚上會多夢影響睡眠的。

 

上班的時候我的枕邊有兩個鬧鐘,因為曾經發生鬧鐘半夜電池用完沒電不走了,讓我起晚了錯過了上班交通車,於是我又買了個鬧鐘備用,再加上牆上的鐘不就是三個鐘嗎?

 

一直以為多夢是身體的關係,沒想到是誤打誤撞的風水出了問題。老師還說:有些來歷不明的東西不要隨便收藏,或是沒有開光的神像也不能亂拜,因它有可能已被邪靈侵入了。

 

回想起生完兒子後,我曾經在銀樓買了一個很漂亮的玉墜,是綜合水果圖案超光亮的高級玉墜,20多年前就花了7000元買的。周圍的人都好羨慕我有一個這麼漂亮的玉墜,我更是每天寸步不離的戴著它,開心的不得了!

 

若干年以後,我才知道很多玉都是來至泰緬,泰緬那邊比較混雜問題也較多,所以它的玉容易有邪靈侵入。當時我打了個寒顫馬上回想,對ㄝ!從我戴了這個玉以後每懷孕必流產,連懷滿三個月了也會讓我因故流產,後面幾次更是流的莫名其妙,雖然最後知道長有肌瘤,可是還是邪門的很!

 

一想通了,我馬上到銀樓去將這個玉墜請它們便宜買回,虧本我也不在乎,只要它快快離開我身邊就好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亂戴玉墜的項鍊了。

 

妳說:多懂一些神秘學的知識不是很好嗎?例如:床頭另一面的牆不能是廁所或廚房這樣會影響健康,是佛桌就更不好,會影響5-45歲女子的姻緣、魚缸不能放屋子中間等等…

 

 有一個案例:屋主漂亮的女兒時值花信年華,一直乏人追求,她床頭的另一面剛好就是佛桌,老師要媽媽趕快把女兒的床鋪換個方位,否則就此耽誤了女兒的姻緣可怎麼好?這些都是我們常會忽略的地方。如果妳一切美滿順心,當然可以不信這些,假如否的話,就要好好思考事出必有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