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下》

 

 妹妹帶狗狗來訪,馬爾濟斯一看有同類要進入自己的地盤,就把自己原本在玩的玩具一樣樣的叼到床上一個角落堆著,自己護衛在一旁,不准妹妹的狗狗越雷池一步。真是小器叭啦愛耍心機的狗狗!

 

 所以換姐姐帶馬爾濟斯去拜訪妹妹,妹妹也數落馬爾濟斯休想玩她家的玩具,想不到馬爾濟斯偏著頭不甩妹妹,妹妹說:瞧牠那個跩樣就跟姐姐妳一模一樣…真是什麼人養什麼狗?

 

幫牠洗澡時要先拿一樣牠最愛的玩具放在水裡,牠才會好好的讓妳洗。對了!狗狗有好多好多玩具,妳說:是不是很離譜?沒賺錢還花錢?

 

 馬爾濟斯的食物是西莎和一顆顆的那種食料相互間隔的吃,每個星期女主人還要幫牠燉牛肉紅蘿蔔湯補身,牛肉還要買本地的黃牛肉。有一次老公問她:我可不可以吃?女主人說:唉呀!我是燉給牠吃的,你湊什麼熱鬧?ㄟ老公是衣食父母,衣食父母放後頭,這像話嗎?

 

 晚上老公說:牠的牛肉怎麼那麼難吃,一點味道也沒有?呵呵!她老公真的去嘗狗狗的牛肉了!非給它吃吃看,原來不過爾爾!

 

 至於睡覺,一開始老公不願意,後來大概無奈漸漸也認同了,反正狗狗只會緊靠著女主人而避開男主人。牠也不會和妳面對面的躺著。只要想像那個畫面就會被嚇醒了!

 

 有一次女主人故意當狗狗的面親老公給牠看,才一會兒,狗狗就過來一直左右舔女主人的臉龐。這些事讓我聽了心裡直發毛,妳們說:是不是太不可思議啦!

 

 我覺得如果身邊有一隻樣樣懂妳的寵物挺怪的,好像隨時被人監視,一點隱私權也沒有,誰知道牠對妳又有什麼想法?不知道是否我是愛好自由不喜被約束的水瓶,靈敏機伶的寵物是無法讓我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