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完整比例的瀑布!

這張正在拍時,瀑布初升起,妹妹異常興奮ㄝ!

 

噴水是有時間性的,我們剛好幸運的碰上了!

 

妹妹說:還要再照一張!閒人走開了,我笑的反而不自然!

 

有人打擾的,我反而笑的開心!

 

為了離櫻花較近,以上3張我是踮著腳尖站著照的!

 

好美的櫻花林!

姐妹們好可愛!一直要我和娃娃合照,她們比我還要童心呢!

妹妹蠻會取景的!

妹妹後來才發現我坐著的是牛,她說:是牛ㄟ!這張坐在牛背上照得不錯!

我喜歡戀戀草山這個背景很明亮!

還是少了一個2字!

花鐘光線較暗,放大了還可以看!


以上的照片,都是妹妹帶著老花眼鏡幫我拍的,我好感謝她們對我的付出,讓我有家人般的溫暖!

到陽明山時已快三點了,這是我的午餐!便利商店熱的九州照燒雞腿排好好吃ㄛ!才39元!

回程下車去士林公有市場充電!現打的草莓養樂多好好喝ㄛ!我去一杯,臨離開又一杯!

麻辣涼麵馬馬虎虎,太黏稠不清爽,還是沒達我的標準!

這家炒米粉好吃的驚人,我打包了兩份帶走!

這家的花枝厚又新鮮,確實不錯!但我不喝湯只吃乾的!

甜不辣肉也很厚,我吃不下打包了!充電完畢精神抖擻,酸痛也全消了,只是包包實在太重了,可憐辛苦了我的肩膀....

 

 


《陽明賞櫻~下》

 

 我何德何能?能得此姐妹的關愛?這就是遇到貴人,也是善緣,她們坐在一邊休息閒聊,就在那個時間那個點,彷彿等待著我的出現,獻上了她們的關懷,讓我安心放心笑逐顏開的拍完後半段…講到這裡我忍不住激動的落淚了……

 

 我想到妹妹跑來跑去忙和著,姐姐落後一大步在後面追趕著,她前些時日走在路上被心理變態者莫名大力的捶胸,因而摔倒傷了脊椎,毫不知情的我,竟是折騰她們的人,還讓她們歡喜做甘願受…

 

 回去走向車站的時候,我對姐姐透露了一些關於她面相的特點,應該是講對了,她信任開心的拉著我走著一直跟我講話,並且說我講得太少了,我說:有一項最重要的優點就是好命了,其它就不用知道了。在此我要向妹妹說聲抱歉,把她冷落一邊了…

 

 她們陪我一起坐往回程的路上,上車時已沒有位子了,大家都沒有禮讓的準備,妹妹小聲告訴我:姐姐的腰椎不好!我看到前面有一個位子的踩腳處高起一塊可以坐下,就半強迫的要她過來坐下,我也趁機把背的肩膀痛了一天的重包包往地下一放,妹妹同時也在對面同樣位置坐下。還好她們都坐下,否則車子一直翻轉,任是誰都受不了的,我是緊咬牙關忍著的!

 

 姐姐坐了半個多小時後就站起來,說她想和我講悄悄話,她講了好多她生活中的遭遇和點滴給我聽,她被捶胸因而摔倒脊椎受傷是此刻講出來的,我是最好的傾聽者,也會適時的做最佳反應。當她正講得如癡如醉時,對面有一個位子空出,有一位男士請她去坐,姐姐還揮手搖頭,是我強迫她去坐的!

 

 忍了一天的汗流浹背,我終於脫下毛衣外套了,為了怕麻煩我一直穿著它,包包已經壓的我肩膀好痛,我的手臂更無力再拿著毛衣了。有人還穿露背裝呢!陽明山今天好熱好熱,一點也不像以前我心目中涼颼颼的陽明山!

 

 我因為坐了一個多小時(堵車)站太久又顛的車子,手臂抓久了拉環又被甩來甩去的痛的要命渾身不舒服很想吐,我跟她們說:我受不了了,要提前在劍潭下車了!姐姐說:我也要跟妳一起下車!我說:我要去對面市場吃點東西,也許吃點東西身體就會舒服點了!

 

 先放出這句話,是告訴她我還要去逛逛吃東西,假如她也想吃再跟我一起下車,如果不是的話,她丟下同住板橋的妹妹盲目的和我下車是沒有意義的。

 

 還好我過一會兒再問她,她就改說要和妹妹在台北車站下車了。也許她想對我講的話意猶未盡,可是送君千里終須一別,就像緣盡了就必須分開了的道理是一樣的。

 

 臨到站前,我分別的一一握住姐妹倆的手,跟她們道別話珍重,謝謝她們一天對我的幫忙與照顧,願上天保佑這對姐妹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希望她們日後若有一天想到我的時候,我給她們帶來的是美好的回憶、開心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