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碗香噴噴的麻油雞會醉人的ㄛ!

東一排骨餐廳!

超大的一碗飯!

它的招牌炸排骨!

 

我愛的美食之20

 

敲帶脈敲得愈來愈得心應手了,我由敲100次增為199次了,除了排便乾淨俐落之外,我發現真的能降低食慾ㄝ!當然也不會讓妳食不知味啦!只是不太會感覺饑餓,嘴不會饞的想吃這、想吃那的。

 

 現在吃飯是覺得時間到了就吃,不再是為了嘴饞享口慾而吃了。而最重要的收獲,就是我的體重減輕了一公斤甚至兩公斤,反正加加減減的,有減輕就對囉!

 

 上星期日照完相後,拿著兒子給的延平南路東一排骨的餐券去使用,餐券放好久了都被我弄皺了,還是趕快用掉算啦!這次突發奇想點了麻油雞飯嚐嚐,餐券價值120元,麻油雞飯要價160元,於是我又補上了40元。

 

 麻油雞飯上來了,我先喝了一口湯,哇!怎麼那麼香、那麼濃郁,我即刻就像食神裡裁判吃到特別棒的食物,有飛升天的美妙感覺,一點都不像我以前吃的麻油雞,好濃厚好香的酒味,我看它應該叫做燒酒雞飯吧!

 

 我的酒量算是很不錯的,竟也能感覺每一口都讓人暈陶陶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四塊雞肉只有兩塊是腿肉,另外兩塊柴的很,不若外面賣的麻油雞都是腿肉。另外特別的是還有幾塊豬血糕,浸潤了酒味的豬血糕棒極了。

 

 吃完了一大碗飯及一大盤麻油雞後,竟然覺得還沒吃飽ㄝ!於是我又叫了一份招牌的炸排骨,酥炸的食物果然不討喜,吃完了很後悔,把我剛才吃麻油雞美好的感覺給蓋了過去…

 

站起身來去洗手間的時候,覺得有種異樣的感覺,哇!這一碗湯就把我喝得快醉了,真好笑!如果是酒量淺的人,可千萬不要隻身來吃它的麻油雞ㄛ!但我要說的是:它的湯好好喝唷!我第一次喝到那麼好喝的麻油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