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覺得他們的眼神好正派?我真是很幸運得他們的陪伴很長的一段時間!

 

艾登超會擺pose的,他倆蹲下我就不能蹲了,否則很怪ㄝ!妳們看我又不能站太直,呵呵!只有彎腰駝背的配合囉!

 

好令人珍惜的留影!因為他們對我的好。

 

wendy的眼睛長得非常嫵媚,鼻相很漂亮,再加上她的善心,難怪會遇到這麼好的對象!艾登有一對認真的眼睛,他對我說話的時候,看得到他的真誠,他一直勸我對男人不要灰心,因為我一直搖頭否定。

 

我這兩張拍得不錯吧!



以上幾張都是艾登拍的!攝影棒的人都愛拍特寫,我哪有條件近拍,所以辜負了他的一片心意,覺得很抱歉ㄝ!

 

《美麗的善緣》

 

 只要聽到氣象局說明天會變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把握今天。上星期五因為如此…所以這樣…我又跑去照相囉!

 

 當我獨自在樹林裡喬三腳架時,周圍一個人都沒有,這樣的環境才是讓我安心與放心的。我正沉迷於自己開心的玩樂中,突然有人闖入了我的地盤,說著:需要我幫忙嗎?我的眼神馬上回到我的腳架示意他,一邊說:謝謝!不用了!

 

 他是一位長相斯文的外國人,用還算聽得懂的國語對我說著話。他接著說:人照,總是比用三腳架照好吧?我正在不知該如何回應他時,後面出現了一位女子說:就讓他幫妳照好了,他攝影技術很棒ㄛ!

 

 聽到說攝影技術很棒,這句話打動了我的心,我也就說:好吧!接著男子幫我照了幾張,女子在一旁觀看。過了一會兒,我說:來!我幫你們照幾張合照當做留念?照完了兩張以後,男子很可愛的說:那誰來幫我們三人合照呢?我說:三腳架啊!

 

 我們就三個人變換位置的照了幾張,本來都以女子站中間,男子提議讓我也站中間照一張。都照完了以後,女子開始自我介紹說:她叫wendy,並問了有關我的…,男子也自我介紹說:他叫艾登…

 

 他們是男女朋友,艾登是波蘭人來台11年,我起先問他是那裡人?他回答:我是台灣人。我說:你從那裡來?他說:波蘭。我說:波蘭的女人都很美。他說:每一個國家都有很美的女人。嗯!答的好,我喜歡!

 

 當我說到我因為是獨身所以一個人來照相,wendy說:妳為什麼不交男朋友?我說:好男人現在都找不到囉!艾登說:因為妳一直這麼想,所以就變成如妳所想的了。如果妳抱著正面的想法,好男人就會出現了。wendy馬上接著說:她以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也是經過了七、八年仍走不出來,直到她改變了想法才找到了幸福。

 

 他倆異口同聲的問我:妳現在三十幾歲?還是…?我說:我已經xx歲了。艾登深深的看了我一眼,肯定的對我說:妳還有機會的。像妳這樣條件的女子,一個人照相,是會吸引許多男人來靠近的…我心想:你們就是這樣被我吸引過來的嗎?那我到底該高興?還是耽心呢?

 

 我說:你們是好人,謝謝給我那麼好的建議,以後我會學著儘量不排斥好了…說完後我開始了我的善意的回報,就是健康與做人怎樣才能快樂方面的提醒,包括教wendy敲帶脈與膽經,艾登在一旁微笑、耐心的聽著。

 

 我不忘告訴他:留鬍子是可以的,但是要開出兩條路,以免自己被困住。他說:他的皮膚過敏不能刮鬍子。ㄛ!難怪要留鬍子。

 

 談了好久,大家可能都站累了,我已準備他們會走開了,沒想到wendy說:我們到處走走再幫妳照,我說:不好意思!他們說:沒有關係!我們三個就逛逛走走,wendy幫我拿包包,這樣艾登就可以專心的幫我照相,妳說:我是不是遇到天大的貴人?

 

 直到我說:可以了,謝謝妳們!她們才離開了。我們沒有交換地址電話,但我有告訴她們我有一個嘉嘉的秘密花園部落格,她們可以去雅虎搜尋到,我會登出她們的照片及大家的合照。

 

 這一對可愛又善心的情侶:謝謝妳們對我的照顧與付出,離開了以後我就開始想念妳們了,當天晚上還夢到妳們,祝福妳們永遠恩愛,能開花結果,也希望我們還有遇見的一天,妳們也知道,哪裡是我常去的地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