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吹亂了我的頭髮,看照片緩和一下,不怕!不要緊張!

這是我拿到的珍貴的護身包,有一股特殊的氣味,病毒就是怕這個氣味!

這是拍了放大的,原來辟邪的艾草還有乾的!甘草片不多,霍香我不認識,大部份應該是艾草!

這才是真正的比例,外面賣的紗袋裝滿就對了,或者用綿布袋裝著放在身邊!

《A型H1NI新流感護身之道》

 

 小妹的師姐日前拿了一些藥包及小傳單交給小妹,並說:A型H1N1新流感其實是大自然界生物的反撲,它會擴散全球。小妹知道我有部落格立即要我去拿回傳單打進電腦登上,以供大家參考。

 

 我個人當然是寧可信其有,物極必反這是因循的道理,一切也不必恐慌,只要依著正道行事,即使是夜半鬼敲門也不用心驚,何況現在有了因應之道。

 

 結束人身,不見得是一件不好的事,殊不知痛心疾首的乃是活著的人。逝去的人該驚恐的是滿身的罪業即將清算定罪而心生的恐懼,既然如此,何不從此刻開始,懺悔前非、重新開始?趁著一息尚存還有機會贖回,等到臨命終了,就再也沒有機會了…以下是傳單的內容:

 

 甘草《神農本草經》氣味甘平,無毒。主五臟六腑寒熱邪氣,堅筋骨,倍氣力,解毒。

 

 艾草

 

 可以食用、飲用、外用、浸泡、灸治、制菌、安神幫助睡眠。辟邪、消災、招財,能去病氣,將內臟所殘留的毒素訊息轉化排出。不受濁氣或病氣的干擾,它是緩和水土不服症狀最好的方式。很多病毒、蚊蟲滋生,傳染病容易四處散播,能有效抑制及消滅病毒,增加抵抗力、維持身體健康。

 

 霍香

 

 清涼、消痰、袪風、解毒、活血,還可防蟲蛀,東南亞人視其為殺菌、興奮、驅蟲劑、蚊蟲咬傷,並可醫治頭痛、腸胃氣脹、嘔吐、腹瀉和發燒之症狀。

 

 三種加一起可洗、喝、泡澡、燻、帶身,請廣為流傳,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