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讚嘆狗狗漂亮,它的主人一位男士就借我拍照ㄝ!

美麗的小船戴著許多人的夢想!



對著沒有生命的腳架,這種自信是裝不出來的!

有點緊張,怕跌到水裡ㄝ!

以上兩張是走在水筏步道上的!

碧潭橋做為背景!

悠閒的倚靠著,也不笑一個,太嚴肅了啦!




抓到了適當的光線角度,心情放開就一直拍囉!

背景是水筏步道出口!

休閒的照一張!



美麗的山巒!




和wendy相遇,開心的合照!





大碗的清燉牛雜麵才110元,看照片就知道湯頭有多棒了!我一天才好好的吃一頓主食ㄝ!


wendy姐姐美麗巧思的設計!

碧潭的夜景!

在淡水碼頭做的我的個人公仔,好好笑ㄛ!人家不是黑邊眼鏡ㄝ!









淡水的夜景!

只有一張照片清楚!


淡水的黃昏!

這個人影是我啦!背著光根本無法照,強制閃光也沒有用!


沒想到淡海真美!

《自信的迎接每一天》

 

 好高興自己一個人能突破心房,一步步的走向人羣,當云云眾生是我的家人、朋友,而我是在幸福美滿的家庭中做著我喜歡的事,在那花樣百出的耍寶著,家人會在一旁憐愛的看著、笑著、內心感覺安慰著…

 

 昨天終於去了一直想去的碧潭。現在的碧潭和我的心態一樣,已經整個脫胎換骨自信滿滿了,讓人很想靠在它的懷中依戀、撒嬌…

 

 每天午后三點才是我的適當出遊時間,剛好驕陽也轉變為溫柔的姑娘,此時才能拍到滿意的照片。

 

 好巧遇到農產品特賣前來幫忙姐姐的wendy,wendy是我寫的美麗的善緣的女主角,她馬上打電話告訴她的波蘭籍男友艾登,艾登說:他去中正紀念堂沒找到我ㄝ?我說:艾登沒找到我,想不到我倒是來碧潭找到了妳,呵呵!好有意思ㄛ!

 

 Wendy姐姐在販售蘭花,我家裡的蘭花盆剛好空了,於是就請Wendy的姐姐幫我挑兩棵耐久又美麗的蘭花,回家插入花盆真的好美ㄛ!謝謝Wendy姐姐的巧思設計,她還送我小盆的點綴盆景,讓我的花盆十全十美了。

 

 碧潭風景區開了許多漂亮的餐廳,我一一過目了以後,覺得並不經濟實惠,於是逛到老街去找美食,終於讓我找到一家令人驚豔的美食─清燉牛雜麵,濃郁的湯頭像大補湯一樣的補身兼美味,我悉心的慢慢品嚐,全世界超幸福的,就是此刻的我啦!臨走還打包帶了兩大碗回去呢!想讓兒子嚐嚐什麼叫做美味湯頭?

 

 很快的夜幕低垂了,我看到了碧潭橋美麗的夜景,和前一天去的淡水夜景同樣美麗,只是碧潭橋熱鬧多了。因為時間關係,我沒能踩踏上碧潭橋,下一次早點來再補足今天沒過癮的。快樂的一天一眨眼就過去了,幸好美麗的剎那我都留下了,發明相機的人真是功德無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