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513203_m[1].jpg

451516483_m[1].jpg

由左而右,小妹夫、我、小妹、小蓮妹!

 

451256467_m[1].jpg

451300658_m[1].jpg

三姐妹攝於傳藝中心!
451282870_m[1].jpg

下面幾個字是─換你坐坐看!

451333905_m[1].jpg

451434308_m[1].jpg

 

 

《宜蘭休閒一日遊》

 

  小妹的辦公室舉辦宜蘭休閒一日遊,小妹幫我和小蓮妹及妹夫都報了名,雖然我們都耽心颱風天氣會受影響,不過這是難得的機會,我們也就欣然前往了。

 

 事前小妹耽心幫妹夫報了名他不去,我說:妳放心好了!沒有男人喜歡獨自呆在家裡,他只是故意那麼說的(妹夫常假裝刁難小妹),妳報了名請他去吃喝玩樂一天,大傻瓜才不去呢!

 

 小妹的同事每個人都好和氣,也許她們長久以來對妹夫以前對小妹不當的行為都瞭若指掌,看到如今的妹夫改變了許多,大家都來誇讚妹夫,還稱妹夫為x董,一群女人圍著妹夫打鬧開玩笑,讓妹夫笑呵呵的…我跟小妹說:這樣的歡樂受重視場合,妹夫當然會開心囉!

 

 我知道,大家都在幫小妹,就連我也不例外,我一直找機會和妹夫聊天,先從他的寶貝兒子談起,我希望能藉由談話中來影響妹夫許多想法,讓他的心靈得到平靜,心靈如果得到了平靜,他對小妹的怨恨就會減輕繼而慢慢消失,冤親債主的怨恨常常是很可怕的…

 

 我們第一站來到林美石磐步道健行練腳力順便吸取芬多精給身體加加油,才開始走就下起雨來了,我們就一邊撐著傘一邊走,走著走著沿路看到了高爾夫球場、湖泊和許多小瀑布,雖然只走了一個鐘頭,但我們全身包括頭髮都濕透了,罪魁禍首到底是汗?還是雨?讓人都分不清楚囉!

 

 運動完,我們早早的就去吃午餐,一來避開中午人潮擁擠,二來我們可以慢慢的享用。午餐的菜色棒極了,大家都吃的很滿意。下午我們去參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古色古香的一棟棟建築及街道,還有許多傳統小吃,更有傳統藝術表演,來到這裡心情頓時放輕鬆不少…

 

 我們去參觀了臨時加入的景點─宜蘭酒廠。我買了愛吃的紅麴滷味,妹夫請我們每人吃了一條紅麴香腸,好貼心ㄛ!他一直默默的跟在我們後面或者遠遠的注視著我們的動向,女人方向感較弱,我們找洗手間或者車子的時候,妹夫的聲音就會到了─在那邊哪!在這裡哪!─知道妹夫在一旁保護著我們,我更相信人性本善這句話ㄟ!

 

 途中遊覽車小姐的朋友上車來推廣一些辣木茶、茄紅素QQ軟糖及羊奶片,這位先生長貌表情蠻讓人信任的,大家買的很踴躍,他好高興說:今天有業績了,他還當我們的面數鈔票,一共是6400元,他說:公司只算整數的業績,假如能湊到7000元就更好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他高興的走路會跌跌撞撞的,讓我想到一句成語─得意忘形,但他是很可愛的得意忘形。他笑的時候很像以前有位電視明星─鄧玨人,嘴巴上揚的弧度很大,很討喜!

 

 我們最後一站來到宜蘭金車蘭花園參觀,好多美麗的蘭花ㄛ!恰巧上次在碧潭買的蘭花快謝了,我就挑了一棵有兩株在一起的淡黃色蘭花帶回家中替換…

 

 吃完了晚餐,我們就打道回府,一路車行順利,我們很快的就回到了溫暖可愛的家,嗯!好累,但是好滿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