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雞的聯想~7》

 

夫人要我們再吃桌上籃子內的水果,她說那些水果是拜過的,吃了會很好,water就不客氣的拿了一個香瓜,再到廚房拿了一個刨子出來削皮。

 

我第一次去,不若water和他們來的熟悉,所以不好太主動,我親眼看到water不僅會削皮,還削得蠻乾淨的,削完後他就進廚房去處理,出來時他手上拿了一碗香瓜心,另一碗是切得很漂亮的香瓜片要我吃,不錯嘛!男生打理水果蠻像樣的。

 

他說:他喜歡吃香瓜心,吃了排洩會順暢。其實一直以來,我也喜歡吃香瓜心,因為香瓜心特別甜。water沒拿叉子,我就入境問俗用手拿著香瓜片吃,我看到他吃完後把手指放在嘴裡吸吮,樣子挺可愛的,有一種稚子情。

 

water提供活水給廟裡喝,所以住持夫人對他十分疼愛,住持夫人跟我說:這個弟弟不錯,都去辛苦的拿好水給她們使用。今天有幸能認識住持夫人,都是water的功勞。

 

water常會介紹他身邊的朋友給我認識,那些朋友也都喝他的活水,再耳聞他的健康法,難怪個個看起來年輕又身體健康、精神飽滿。

 

water還教我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且示範給我看,其中有一項手抓著欄杆頭朝下,腰背彎著翹臀單腳站立,左右輪流屈腿朝上,然後下半身抖動的示範,這個動作惹得我哈哈大笑,讓我想起在民俗村看到的那隻牛為了趕蒼蠅,也會全身抖動,好好玩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