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32192_m[1].jpg 



 (我是水瓶座,說得真準,確實是什麼我都無所謂。先不講離不離婚,我和前男友、舊情人分手後,都能當朋友。但只有一種人例外,就是曾經騙過我的人,這種人就不能當朋友。因為你不知道他未來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所以乾脆通通不相信。不相信的人,信任基礎瓦解,就算他講真話,你也不敢相信,所以還做什麼朋友?




我曾遇過一位追求者,他告訴我:周圍朋友誰誰誰在排斥我講我壞話,還點名哪位、哪位說了什麼?讓我因氣憤和他們切斷來往,這樣他就可以單獨、安全的擁有我了。




我一直被蒙在鼓裡,直到某一天有意消遣其中一位名單內之人,因為我不相信他是這樣的人?我說:你不是叫別人以後有活動不要找我參加嗎?那個人發誓說,他絕對沒有說過那些話?


經過其他人證實,我才知道那位追求者閉門造車、自以為是,編了許多謊言欺騙我,斷了我和別人的連繫,只專心對待他一個人他以為我不會去查證,沒想到陰錯陽差,被我的好奇心無意間給拆穿,而發現了這個天大的陰謀從此狠下了心,儘管FB的追蹤我就是不睬絕對不接受這位人格有瑕疵的人當朋友。他還擅長針對你在意的東西威脅恐嚇使得你不得不低頭順從,以遂其所願



一個大男人,要編造各種通俗的流言,內容還帶著對我的傷害,我當然自卑、痛苦的接受,從未有過找人對質的念頭,所以我後來找人對質根本是上天安排的,祂為我打抱不平,促使我離開這個人。


除此而外,我也會盯著避免我關心的朋友靠近他,以免受到傷害。路上的坑洞,我能不說不提醒嗎可是,一位涉世未深小他17歲的妹妹對他頗有興趣,我攔不住,所以寫下此文。小妹妹雖然聰明,但是只要接近老奸巨猾的男人就是給他翻盤勝算的機會我已不問世事,但是關心小妹妹的那份心是永遠在的,她聽不聽都隨她了,反正我已鄭重講過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