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雞的聯想~6》

 

 今天遇到water和一位朋友正在打球,看到我經過時,他們倆就停下走了過來。water當下發表了許多珍貴的諫言,例如:以我一位女性來說,晚上9點就要休息,就算暫時不上床睡覺也可以,只要停下手邊的事,靜坐也可以,但最晚11點就要入睡。

 

 我說:上網坐著不動算不算休息?他說:不算!因為看電腦腦子也在轉,所以仍是動態而非靜態。我不死心的再問:看電視呢?他說:看電視要看不動腦筋的,不要看連續劇。

 

 water還說:現在的學生熬夜複習功課這都是不對的,晚上11點到凌晨3點氣血走到膽肝,對眼睛很有影響,如果超用眼力,對眼睛很傷的。

 

 我說很欣賞他們有平坦的小腹,兩個人就撩起上衣給我看,哇!跟馬路一樣平ㄝ!真的好厲害ㄛ!我不喜歡啤酒肚的男人。water還表演肚皮吹氣球給我看,吐氣就變出一個好大的氣球出來,吸氣氣球就縮回去了,好有意思ㄛ!我還發現打球的人小腿的肌肉好漂亮ㄛ!

 

 我們談到增胖減肥的問題,water說這些都是可以伸縮自如的。他的朋友說要增胖,我說我要減肥,他朋友說我很標準不用減了,他以為我只有四十幾公斤,呵呵!真是抬舉我了!後來我告訴他我真正的體重,他還不相信說:一點都看不出來呢!

 

 告別了他的朋友後,water問我想不想認識太子宮的住持?我點點頭,他就帶我進去了。對了!咕咕雞就是太子宮的住持他們從小孵養出來的。很不巧住持不在,他的夫人招呼我們坐,我以為water會說:不了!沒想到他看著我說:坐一下好了!住持夫人順手給了我們每人一個水蜜桃,哇!好甜、水好多,好好吃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