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明在望》

 

自從國宅蓋好以後,就像是面前的一道美食隔了一層玻璃─看得到、摸不著。大家偶會互問:現在是怎樣了?可是沒有答案,只有各自靜觀其變、耐心等待了。

 

終於要召開第一次住戶大會選出各區的管理委員,當天就知道驗屋的時間了。哇!開完會隔一天就是我的驗屋時間,可惜是排在平日,否則兒子就能陪同參與驗屋啦!

 

我一個人其實是蠻惶恐的,幸好貼心的仲介小姐們,其中有兩人各給了我一份驗屋需要注意事項的資料,讓我有一個準則著手去做。資料提醒我們要試電源開關,所以我帶了個小夜燈。再頗周到的帶了望遠鏡,以備瞧清楚天花板有無瑕疵?很好笑吧!

 

驗屋時間是50分鐘,我一進去就楞住、忘了時間囉!會楞住是好欣賞、好喜歡這麼明亮的房子,彷彿在做夢一樣。這真的是屬於我的嗎?我怎麼那麼幸運啊?5年的等待,一直以為是鬧著玩的,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我像個參觀者做著美夢,忘了此行的目的。等我意會還有正事要辦,只剩下20分鐘啦!趕緊回神的緊急照表行事,連望遠鏡都沒空拿出來使用了。最後多耽擱時間不說,還覺得好多地方忘了驗!哇!人家沒有那麼厲害啦!

 

美麗的藍圖愈來愈近,彷彿光明在望,好喜歡這種感覺ㄛ!雖然往後會愈來愈無法閒著,讓我有一絲憂慮,但我一直抱著夢幻的心態,希望置身事外而事情可以一一解決。

 

因為在我唸經的迴向裡早就加入了─希望不用繳自備款,不論房款或者搬家都有人幫忙。這幾天更加了一句─希望通通都有人幫我搞定,不用我操心,我只要一個人輕鬆的進住就好了。

 

呵呵!我一向有心想事成的好運。肩不能挑、手不能提、不能累著、超級夢幻的我,怎麼可能有能力搞定這麼大搬家的事,可能就連打包舊東西的體力都沒有ㄝ!不管啦!今天安然度過就好,其它到時再說吧?                        



 

以上兩張是我抽到的區域!我的技術不行,大樓都拍成歪的了!

以上兩張是站在中庭拍的!天空怎麼那麼藍、那麼乾淨?



以上四張是在旁邊的公園望去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