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好吃的菜脯雞》

 

這兩天有新的事忙囉!就是尋找陳年菜脯。話說有一次去體驗精油推拿,推拿前雙腳要先放進由西藏進口的木桶蒸薰,說這樣可以排除體內毒素。

 

 事後我將此訊息告知軍師洗腎的太太,她告訴我吃陳年菜脯也可以排毒,但是不要買到假貨,也就是染色的。軍師太太說:用手摸不會染色的就是真貨,如果手會黑就是染色的。

 

 我就開始熱衷陳年菜脯的事,昨天終於買到了,我就拿了一支來燉雞腿,好香好好吃喔!

 

 在逛市場時遇到一位賣客家菜的老闆,我和他聊陳年菜脯的事,並把我剛買的菜脯請他鑑定。幸好我買的是真貨,只是最多78年而不是那位店家說的20年老菜脯,不過比起軍師太太她們買的是35年的已經算不錯了。

 

 這位客家帥老闆對我不錯哦!他起身到後面從袋子內拿出一疊單子其中的一張陳年菜脯的菜單送我,還矚咐我不要告訴別人喔!

 

 呵呵!他只是要我不要告訴別人,可沒有要我不要寫出來,我懂得“不要告訴別人這句話”的含意,不是真的不要告訴別人,而是表明他對我們的特別而已…

 

 『古法古代仙傳』陳年菜脯用法明細表簡介請參考(

15-20年菜脯)

 

 糖尿病、尿酸:陳年菜脯2-4兩,腰只一條或苦瓜一條或博仔草(20-30)或牛肉,水份:寶特瓶1500cc4瓶,小火燉二小時。

 

 心臟病、高血壓:陳年菜脯2-4兩,豬心一個或當歸頭一兩,水份:寶特瓶1500cc2瓶,小火燉二小時。

 

 尿毒:陳年菜脯8兩,谷芽(中藥店有販售),水份:寶特瓶1500cc4瓶,小火燉二小時。

 

 頭痛:陳年菜脯2-4兩,鵝頭一支,水份:寶特瓶

1500cc2瓶,小火燉二小時。

 

 咳嗽:陳年菜脯2-4兩,豬腸(30-40),水份:寶特瓶1500cc2瓶,小火燉二小時。

 

 氣喘病:陳年菜脯1兩、冰糖、香菜,水二碗燉之。

 

 煮鵝肉:陳年菜脯4兩、枸杞、紅棗─改善預防骨質疏鬆症。

 

 煮雞肉、排骨:陳年菜脯2-4兩、枸杞、紅棗─排毒火、

減肥、口味佳。

 

 腸病毒:陳年菜脯,水分寶特瓶1500cc4瓶。

 

 起疹癢:陳年菜脯泡水磨擦。

 

 手麻腳麻:陳年菜脯1兩,鰻10兩燉之。

 

 水腫、肺積水:老菜脯、空心菜的頭,燉湯喝。

 

 痔瘡、出血:生大腸頭,裝入剁碎老菜脯燉後吃2-3次見效。

 

 肝病:豬肉加老菜脯剁碎燉後吃。

 

 雞眼:硬皮剪掉,老菜脯剁碎敷2-3次,見效。

 

 秘傳:陳年菜脯:吃補被縮、皮膚病、氣管炎、青春痘、

解酒醉、膽固醇高、腸炎、肝炎、利尿、沒聲音、流鼻

血、高血壓、失眠、心包油、咳嗽、減肥、尿酸、痛風。

 

 老闆說:西藥是毒。吃西藥再吃老菜脯藥效會解掉。中醫說老菜脯和中藥要間隔一小時吃。

 

 注意:陳年菜脯不能冰。

 

 陳年菜脯(燉煮要清洗3-4)

 

 年資:不夠久治療無效。

 

 吃毒品,燉茶可解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