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271782_m.jpg

451288755_m.jpg

451267748_m.jpg

451274212_m.jpg

451278599_m.jpg

451281297_m.jpg

451285702_m.jpg


《也算格聚》

 

 真個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假如我晚兩聲接電話,假如我先出去了,也就成不了這個美麗的相見緣。因為時機成熟了,所以天公也來做美囉!

 

小青相約見面不稀奇,但她一直說:我們我們的…我說:跟妳一起的還有別人嗎?她說:是同學─菁。我的心立即忐忑不安,是醜媳婦怕見公婆呢?深怕本人的醜相曝光,讓人希望幻滅就遺憾終身囉…

 

上尉結婚宴客至今,就沒再見過小青了。那時她正處於工作繁重困難重重的轉換期中,人像掉進深淵似的無助與令人憐惜。沒想到短短時日,小青克服了那麼大的困難,今日一見竟然脫胎換骨艷麗調皮,又重新活了過來。

 

從高挑小青的身旁出現了略顯嬌小的菁妹,好溫柔沉靜的一位女子。腦海中浮現的貴婦也似的菁妹,現在看起來完全不一樣,變成好親和喔!

 

脂粉未施、皮膚白皙健康、五官分明、身材苗條、氣質高雅、安靜不搶話等等…是菁妹給我的第一印象,和小青一樣有著可愛上揚的嘴角,這是她們讓人一見就討人喜歡的地方,幸福女人總有著幸福的相貌與特徵哪!小青:姐已讚美了妳n年、肯定了妳n年,今天誇菁妹棒,妳不會吃味兒吧?

 

第一次來到窯烤餐廳,不知道美食在後頭,小青只說等下有主菜ㄝ!我們仍然當耳邊風盡情吃喝,直到專人服務到位的烤雞翅、烤肉、烤牛肉陸續來到,我才知道糟了胃該留點空間才對。

 

可是窯烤食物太好吃了,我整個豁出去吃吃吃,尤其它的牛肉汁多味美讓人無法擋,我一連吃了好幾塊…忘了一切健康守則,忘了茶和西瓜是我虛寒體質的禁忌,我全都破例,以慶祝和兩位妹妹難得的相見歡…

 

老闆酷著一張臉輪番的廣播xx美食上場,讓我壓力頗大的,因為胃已達飽和點,但是聽到美妙的誘惑實在煎熬…

 

我說:今天照相我是吃大虧囉!兩位妹妹都是標準臉蛋,尤其小青還是巴掌臉,我這個胖圓臉怎麼擺姿勢都處於劣勢。

 

好呀!拍照一個個都躲到後面,該躲的應該是我哪!我趕緊揪出小青…大家都笑說:RU最聰明,拍照站在酷爸酷哥中間,永遠都是美妙嬌小纖瘦達人…

 

期間小青聊到親愛的寶貝─小諭時,她說:時間過得好快喔!小諭已經9歲了,想當初沒有他時每天狂想,後來終於美夢成真好好喔!她說:有一次和兒子躺在床上準備就寢,她一直重覆的說:今天好累好累啊!兒子說:妳好累就趕快休息,不要再講話了…小青說:我好累你也不來安慰抱我一下?

 

 呵呵!金星在雙魚感情豐富的小青又在撒嬌討愛囉!兒子馬上就來抱住小青,嘴裡還唸唸有詞的說:唉唷!怎不早說嘛?哇!多麼可愛貼心的孩子!

 

或許一般孩子因害羞就此愣住不知所措,但是小諭以實際行動來證明他對媽媽的愛,真是讓人感動。小青做得很好,需要愛就說出來,妳不說,人家怎麼知道?

 

回到家趕緊拍個幾張泳裝照來平衡一下,讓吃得飽飽的模樣面臨考驗…沒人相比,自由自在多了,拍胖了再重來,呵呵!終於拍了幾張不胖的了。

 

謝謝有緣認識了新朋友菁妹,和我想像中的一樣美好,也希望和小淨及RU也有這時機成熟的一天。不過交朋友心美較重要,外表不重要。但我相信貌如其心,有一顆美麗善良的心,就算不頂美,上天也會後來賜與她美麗的吧!(從昨天就趕工到今天下午三點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