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墨玉材質小猈貅250元~


《職場平順的風水擺飾》


雖然每個禮拜六日的風水節目,都會破壞我的早睡習慣,但我想到如果能多知道一些常識,犧牲還是值得的。我一直耐心等待,這次總算等到了職場平順的風水擺飾。不是為自己,而是為家人和身邊的親朋好友以及格友們而關注此項議題。因為我知道在職場上的你們來說,上班平順可是比什麼都重要哩!


老師所講的話,我記得的有限,但重點我都記下來了。首先是辦公室坐位坐不安穩的化解方法。坐位後有走道,或者背對著大門,這樣就會坐不安穩。化解的方法─將五帝錢放在座椅後的靠墊裡,或者將它貼在椅子下方不起眼處,這樣就化解了坐不安穩的問題。


再來是防小人、增加升遷機會的風水擺飾─只要在辦公桌左手邊第一個抽屜裡放麒麟就可化解。抽屜要整理清爽,麒麟要放在文件之上,不要被壓到,或者放在上端的文具格中就好。


還有坐位在前半段的人,是積極、努力、忙碌、工作做不完的人,如果不想瞎忙,又想求財,可在右手邊第一個抽屜裡放猈貅,同樣的猈貅要放在文件的上方。


再附加一個求財的方法─用12個銅板,湊成吉數,我是這麼湊的─兩個50元、六個10元、一個5元、三個1元,一共是12個銅板,而且是168元很吉利的數目。把它用水煮開,水涼後將銅板取出擦乾,置於紅包袋內,放於辦公桌右手邊第一個抽屜內的猈貅底下,這叫做招財錢母。煮銅板的水涼後,裝起來放在家中桌上或財位(大門入口45度角之處)上。



老師還特別說明:風水物品材質不拘,或者抽屜很少用也沒關係,這都是可以的。



以上是風水老師提供的資料,有無效果要看各人福德而定,如果你剛好身處該問題中,不妨一試,或許就藥到病除了也說不定。


我個人建議準備妥當的物品,拿到廟裡去跟神明報告、過香爐,這樣就更完美了。有試就有可能成功,不試永遠在原地踏步。老師節目中示範時麒麟是一塊玉石,所以不知道是一對還是一隻。但猈貅是一隻。今天我去風水物專賣店買猈貅,小姐說:猈貅都是一對的。所以我想:麒麟也應該是一對的吧!

想我當年由做了十幾年輕鬆的總機調上樓辦業務,一點基礎也沒有,甚至電腦都沒碰過,又坐在前半段位置,那時真是卯足勁的努力拼命,但回到家就變成一頭兇猛的野獸,以取得平衡…可我沒這個好運知道這些四兩撥千金的撇步,現在總算脫離那段噩夢也般的日子,回過頭來好心疼當時的自己受著命運的擺弄。但你們不一樣,你們比我有福氣,希望大家都能共霑雨露,讓職場平順、坐得安穩、小人疾退、升職加薪、財源滾滾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