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活的一天~完結篇》

 

聽了許多原本病入膏肓的例子,都能因服用對的健康食品,而獲得改善。尤其是原本超重讓人失去信心的肥胖者,都能脫離肥胖一族,一躍而為體型纖細苗條一族,重新找回了自信與快樂,賀寶芙確實扮演著大功臣的角色,幫助人們解除了許多原本解決不了的問題。

 

天氣很快的就放晴了,我們烤肉結束後,小芬帶我們參觀了園區,順便動一動、走一走。沿路小芬不時的碰到公司的人,大家互相親切的打招呼。我好喜歡這種溫暖的互動啊!

 

小芬後來問我:看我和廖大哥聊的那麼投機,她很好奇,我們到底在談些什麼?我告訴她我們在談…後又談…再又談…。可是過了十幾分鐘後,相同的問題,她又重複的問了一次。呵呵!小芬妹妹:我的真實答案妳聽不進,妳到底希望我回答什麼啊?不要想太多了,廖大哥可是有家室的ㄛ!

 

回程我和小芬的同學坐同一線捷運,我們住附近,所以有機會講話。他是一位長相端正,看起來蠻優的男孩子,還未有女朋友。我告訴他一些關於他自己需要注意的地方,及挑女朋友的一些禁忌,呵呵!我總是能立即替人量身打造,送他適合的禮物。

 

今天過了一個很有意義的一天,認識了活潑可愛的小芬及她超優的同學,還有給與我許多新知的廖大哥…聽到那麼多人,從躺在床上無奈的等待,到健康的坐在這,講出她曾歷經萬險的真實故事給我們聽,讓我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無窮的幸福。

 

重新獲得健康的朋友們:我祝福你們,從此遠離病痛,一切順利開心!賀寶芙公司的無名英雄們:我感謝你們,為所有曾經苦難的人所做的!大家都有一致的目標─一定要幸福ㄛ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