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來了》



春來了,你看到了嗎?我想大部分的人汲汲營營忙著為生活奔波,不一定有閒工夫去風花雪月。在這兒、在我身上就穿出了春天的色彩。還有賦閒在家的人,你有沒有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開心的為自己而活?



前兩天逛市場,竟然有高檔的泳衣展示拍賣。所謂高檔就是質料不錯、價位高。同樣的東西百貨公司的價格就翻倍漲,所以想買還是划算的。



哇!現在的泳衣好保守喔!看起來很像家居服,因為是日本布料台灣製造,所以有部份是可以外出穿著的。



時代不一樣了,一種東西多樣用途已經成了現代的趨勢,所以現在的人好幸福,可以享受科技文明所帶來的偉大成果。



拍照是我唯一能自得其樂的興趣。外拍我已冷卻,還是在家拍比較自在,又能掌握照片品質。



而喜拍泳裝是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更胖,多一件衣服就多胖一圈,所以我總是以最真實的一面顯現。一方面也可以砥礪自己不可以再胖下去,否則泳裝照不能拍,一切後果自己負責…


 


從拍賣商家的泳裝目錄上,學到了新的pose,蠻好看的,於是我這幾天早起就拍拍拍,好像上班族一樣,可我是上著超級快樂的班ㄝ!呵呵!人生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