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由2591KB降到653KB才能上傳ㄝ

 


《照片全不見了》


 


哇!事情大條了!文章顯示的照片全不見囉!昨天白天上傳照片還正常,晚上再想傳一張就不成了,今天照了幾張相再上傳也不成,我猜是照片太多到達飽和點了,有6千多張,於是我毅然決然忍痛刪得我頭昏眼花的,曾記得要刪兩次,於是再進部落格管理相片處刪,怪事發生了,原本沒刪的新照片也被刪掉了…


 


照理說有了空間,應該可以上傳了,可是還是不行,也許我的每張檔案太大了,可是以前都接受,為什麼現在不接受?我試過小檔案的就可以傳。還有刪相簿和文章使用的照片,會同時消失,以前不會啊?


 


也許是提醒我要放下…不要再沉迷於照相中了吧!還好桌面存了幾張已修好小檔案的,以後就用八百年前的舊照片囉!我的部落格相簿還有6005張舊照片呢!


 


沒辦法還是要找辦法,先請相館小姐幫我縮小今天照的6張照片,再請她將我相機畫數調低終於可以上傳了,真好!只是今天一天都賣給電腦沒休息ㄝ!還有就是文章少了照片變不完美了,對大家很抱歉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