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和平也許是神話》


自從知道了“寫字法”(這是我取的名詞)的殊勝效果,又加上我能完全感應接收後,我的世界和平理想又積極的動了起來。除了部落格登出,我還暗忖要打電話告訴無緣看到部落格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解決困難圓滿幸福快樂…


當朋友問我他該如何書寫的時候,經常難倒我了,例如:罹患青光眼的人,他要寫“光明”?還是“失明”?如果以我的“失眠”案例來說,就應該寫“失明”了,可是寫“失明”是不是很奇怪?


所以我必須去問陳醫師,而陳醫師的回答有時讓我接不下話,比如問:他多大年紀?他唸不唸經?如果寫字唸經雙管齊下就更好了…我當然就啞口無言,我無法代替別人做決定啊?所以希望大家有問題能自己打電話給陳醫師,這樣就能順暢的一問一答了…


今天我幫一位可憐的母親預先問:她可不可以幫20歲罹患糖尿病的兒子寫?陳醫師說:這麼年輕就得這個病,一定還有其它問題,妳叫她帶著兒子來找我,我跟他們談談?我說:那就算了,她們一定不願意的…幸好我還沒開口…


早上我告訴了一位老同事這個方法,因為她糖尿病還挺嚴重的,她告訴我前些時還有小中風的現象,當我提到寫字,她說她的手沒力氣寫字,我說:妳可以請妳女兒或老公寫啊?後來為了她要如何書寫要我問陳醫師…


我還沒來得及問,她又打電話來說:要我幫他問,外人幫她寫可不可以?我把她的情況講給陳醫師聽,陳醫師說:這個時候還不當一回事,是不是等中風了再說?別人幫忙寫當然是可以,可是這樣不對嘛?我當然是照實答覆她,她就說:好啦!我自己寫!


當我再問一些幫人寫的問題,陳醫師說:管好自己、顧好自己就好,除非是一片孝心幫年老的父母寫及幫配偶寫除外,陳醫師不鼓勵隨便幫人寫,即使是自己的兄弟姐妹也好,他說:自己的事自己寫…


也許我自己順利就以為大家都是這樣,但是聽陳醫師的口氣不一定哦!也有例外的,就像病有輕重緩急一樣,輕微的當然一寫就有效,重病的可能還需要其它的輔助他處理這些事多了,很快就知道問題所在,到底真正的情況如何,親自問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