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背黑木耳清血的故事2


今天早上看到好友小青蛇的那篇“黑木耳熱~我該跟進嗎~,心裡不禁警覺起來,難怪林老闆要我喝湯不要吃木耳,一定有他的原因在。我喝木耳汁又自作主張快速把木耳吃掉(不趕緊吃明天又有新的了),是否過頭了?這樣是否會對身體反而產生了另類的壞處?


於是我打電話請教林老闆。我跟他招認為了惜物,而把木耳吃掉。林老闆說:喝木耳純汁精華也就形同吃掉木耳,沒有必要再去吃它了。他還說:木耳本身就有軟便功能,但如果吃到會拉肚子,就表示過量了。


對ㄝ!剛開始吃木耳漿的時候,肚子很多氣,排泄也有點不成形,後來又穿插吃了別的東西,情況才改善了些。林老闆說:喝木耳汁也能幫助排便,只是效果沒有直接吃木耳來得迅速。


謝謝小青蛇的提醒文章,讓我心甘情願回到正軌,每天喝木耳精華就好。今天我用五碗水煎兩碗只花了四個鐘頭,以後就這麼做了,等兩包吃完去驗血看看再說囉!(敲打腳尖文章刪掉因為沒敲多久腳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