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474967_m[1].jpg 


《閒人止步》


昨天下午拍完照,正在上傳電腦時,突然對講機傳來急促的嗚嗚叫聲,不知葉大哥有何貴幹?非得趕在這個節骨眼上來催魂?


下次要提醒葉大哥不要每次都按得那麼急萬一有住戶太緊張摔一跤這帳要算誰的啊?我每次可都會感覺緊張萬分呢一問原來是掛號信,我對葉大哥說:10分鐘後再下來拿!


穿好衣服下樓,一陣冷風襲來,凍得我直打哆嗦,我跟葉大哥說:今天好冷哦!葉大哥愣了一下說:不會啊?我正在忙,所以不覺得。我突然有所領悟哈哈大笑洩漏機密的說:剛才我在拍泳裝照,難怪冷?你在忙,難怪不覺得?


葉大哥本能的、快速的接話說:為什麼不找我幫妳拍?我心想:糟糕!我錯了太坦白了!難怪招來了如此不妥的問答。我說:曾經前男友說要幫我拍,我回答:我又不是沒手、沒腳?自己可以拍,幹嘛要你拍?我的意思是前男友都不讓拍,怎麼可能給其它人拍?


葉大哥說:沒手了、沒腳了,還拍什麼泳裝照?我又是一陣大笑…你瞧!一個人講話多重要?尤其是和男人講話要長點心眼,年紀多長都是一樣否則一個閃失就會將人帶到不想聽的話題。原本是想表達領悟的樂趣,卻因太直言而招來了尷尬的問答…


我有一個癮頭,雖然不是毒癮,但是比毒癮還嚴重,它隨時會發作…


當它發作的時候,我就像做虧心事似的緊閉門窗、放低聲響、快速行動了事,以免驚動周圍的生物,阻礙了我的好事…


此時,最忌諱的是閒人干擾…就像小孩子跑到浴室一個人樂陶陶的玩水,不希望有人來打擾一樣,因為這是一個人獨自的私密行為。


呵呵!那就是我的另一種「變臉」,變成另一個人,用開麥拉記錄自己隱藏的另一面。卡嚓、卡嚓…數不盡的卡嚓,當我來、回跑著,照一張、看一張,直到累了、煩了、快抓狂了,就快快結束看成果囉!


雖然最近運氣不錯總是有點收獲,但我一直有心理準備: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誰知哪一天就再也變不了臉了。不過,我非常感恩,以我現在的年紀與條件,上天已經非常厚愛我,讓我內心時常快樂,我該滿足了…


一個女人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容貌。即使本人沒有花樣容貌,也希望能做一場擁有花樣容貌的夢。夢是摸不著、抓不住的,當然最實際、最完美的,就是擁有可以一直觀賞、愛不釋手的美麗照片。


天好冷、風好大,能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為自己覓得一些快樂,實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為什麼是拍泳裝?因為我此刻能看的,也只有身材還差強人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