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順序會動~現在排第一囉




原本的順序

《沉重的欣喜》


今天一大早去廟裡問事─不順。去醫院拿藥─不順。難得一連兩個不順讓我沉寂默然,幸好天下無難事,問題總有解決的辦法,老大當不成還有老二呀!凡事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回來一翻黃曆,原來今天是我的生肖犯沖,難怪不順也!


一定是老天爺慈悲想給我點安慰,讓雅虎評鑑人員一時打瞌睡,筆不小心落在我的─美味的涼拌干絲─文章上,誤打誤撞上了精選。


回想剛才吃過午餐後打開電腦收信,哇!十幾封信,沒搞錯吧?我家向來清靜ㄝ!從下往上收,怎麼有人會注意我63日那麼久的文章?一封接一封,難不成是上了精選?仔細看清楚,還真的是上了精選。


哇!趕快回味一下原文有啥不妥的?唉呀!文筆很差、很白話、沒有美麗的詞彙,此時想改想修飾都無從著手,人家就只有這幾兩重啦!醜媳婦還沒打扮,公婆就跨進門來了,人家不要啦!…


謝謝勞煩弟弟、妹妹、小朋友們大家來敝舍參觀,如有不周請多多包涵。老天爺太慈悲了,今天早上的兩件不順,我還承受得起,比起某些經常不順的人來說,事事順心如意的我,受點小挫折算什麼呢?我沒關係的不用特別恩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