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00705221824(001).jpg

 

《什麼紫微命格的人,會生出孝順的子女—張盛舒老師?》

 

 

子女宮或對宮田宅宮紫微右弼—你看到紫微跟天府這個帝王星落到子女宮,很多人說,不是落在我命宮,我自己不就是帝王嗎?

 

我把小孩當帝王來養,又有什麼不對嗎?所以,以子為榮,我教我的小孩,我很光榮,我不會覺得難堪。

 

你看,有很多父母,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好像很不好,很怕人家去講說自己的小孩如何如何?

 

所以,我們要想就好像癩痢頭的小孩,是自己的好。當然,既然是自己的好,那麼他未來也會去孝順你嘛?對不對?

 

所以,你看到紫微啊?天府啦?太陽這三個,用這三種方法來養小孩。其實,天下的父母只要去學習用這樣的方法肯定他、鼓勵他、教導他不要去走偏了,他們為什麼會不孝順你呢?對不對?

 

子女宮或對宮田宅宮天府左輔—這兩顆星加在一起,他們對待小孩,其實小孩是要管又要教,對不對?

 

但是小孩最怕的就是什麼?第一個:環境不對,或是朋友交的不對,容易就出現問題。所以像這兩顆星就很小心小孩子,怕他走偏了。

 

其實我們古代最有名的孟母三遷,孟母為什麼要三遷?她覺得這樣的環境,這樣的…會影響我的小孩哪?所以那我搬家搬到一個對小孩有好處的地方。

 

所以你可以看到天府跟左輔,你既然那麼重視小孩,知道怎樣的方法教育他,他是不是就可以教得好好的來孝順你。

 

所以我們要說:我看了那麼多命盤,我有個結論,孝順不是天性,母愛才是天性,就是母親愛小孩是天性。

 

你說:子女一定要孝順嗎?不!那是後天培養出來的。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的動物,小孩養大就飛走了,牠才不認父母呢?

 

為什麼古時候要有二十四孝,就是拼命要教你,你要學他?對不對?所以我們講天府跟左輔,我為了小孩去付出的這一切,他終究可以回來給我的。

 

子女宮或對宮田宅宮太陽天魁—為什麼會有孝順的小孩,其實是看父母用什麼方法去對待他們。所以,子女宮指的是父母對小孩的態度。

 

太陽天魁這是什麼樣的態度呢?其實就像啦啦隊一樣,我要幫他加油,可是要加油是不是就要先肯定他。

 

很多的父母,其實是否定小孩的,吝於肯定,好像覺得一肯定他,他就囂張起來,不對啊?你今天不肯定他,不鼓勵他,他怎麼可能會肯定自己,如果他今天活得不快樂,他又如何來孝順你?

 

所以這其實是啦啦隊的父母。就像愛迪生的媽媽,愛迪生小的時候上學,他太喜歡問為什麼了?老師瘋掉了,受不了,對不對?然後媽媽說是老師有問題,教育有問題,我領回家,我自己來帶、自己教。

 

所以天才不容易教啊?對不對?對老師來講:他受不了天才,也受不了蠢才,最好大家都在中間這一段,因為兩邊都難教嘛?

 

可是你看像這樣,我肯定,你們都不肯定,但我肯定他,我帶回來我自己教,所以啦啦隊,你既然對小孩可以肯定他,他會不會也來肯定你呢?所以這樣當然會有孝順的小孩出現了嘛?

 

(我的子女宮有紫微、也有天府。我的孩子是當帝王來養的,這話說得也沒錯,我是把他當唯一的希望來養的。至於天府,就是我很用心以及嚴厲的教導,終究孩子很有成就,也很孝順父母。

 

恭喜我兒!子女宮上榜了第三項—天魁一項。天魁是直接的貴人星,非常棒的。兒呀:據我所知,你教導孩子很嚴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記得對孩子要多肯定、多鼓勵、多讚美,讓他們開心,這樣不是更好嗎?)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