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鼓晨鐘敲醒迷離世人



這些都是很奇特的水晶



這個路人靠得太重疊~切割都不好切



帶殼核桃最新鮮了~是堅果之王~還附送價值一百多元的剝殼刀~聽大姐說~以前帶殼核桃都是用槌子敲碎的



亞麻含有Omega3~Omega6~Omega9~有益身體健康~增加好膽固醇



黑芝麻醬強化血管~保護心臟~防老等等....


我的受人矚目的小椅子推車隨處可坐~你不敢坐~我敢~累了不坐才怪~我在捷運上會找不是出口的門邊坐著~不坐就收起來~很方便的~我的是三個輪子的可以爬樓梯800元~一個輪子的有人買500元~只是上下樓梯稍微吃力點


 


 


《佛教文物暨素食展》


今天應吃素小妹的要求,約我和小蓮妹夫婦一起去世貿一館參觀素食展,可能是假日人山人海擠泄不通,試吃還得排隊。我今天可小心的呢!不隨便亂吃。加工食品一律不吃、黏黏有太白粉的也不吃,餅乾也不吃,除非有益身體的才吃。


其實我帶了先前買的紅豆餅當午餐,外面的東西很難掌握,還是自己準備較安心。


今天買了現榨黑芝麻醬、黃金亞麻仁醬、料理猴頭菇、帶殼核桃(是和以前買榛果的同一家,榛果漲價太多了,由以前的250元一罐,漲為380元,真嚇人!現在的物價漲幅太高了,我一罐也沒買)這些都是對身體很好的東西,我在努力!努力的對自己身體好呀!明天還有一天,明明我們有朋友送的門票,可是進去的剎那沒人理我們,於是票就沒用到了,也許明天我會再去一趟,帶殼的核桃真不錯,好好吃喔!


前兩天買了一個帶小椅子的推車,真是棒極了!每當我坐下來就羨煞人也,世貿展覽最大的缺點就是累了沒椅子坐,很多人累了都坐地上,我才不要呢?你看我多聰明?還有人問我在哪買的?多少錢?我就一一對他們講清楚、說明白,真有意思!一張小椅子推車引來了旁人的關心,所以人們真是可愛!還好我豁達、大方可以毫不彆扭侃侃而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