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聲



等待用餐中





我送給蘋果的拼圖~她很快就拼出來顯示給我們看



生日月份用餐~欣葉送上蛋糕及一張全家福照片



炸牛篣~炸蔬菜~青白花椰菜~黑木耳蒟蒻~梅汁番茄



嫩青花椰菜~炒高麗菜~醃蘿蔔~壽喜燒肉片及凍豆腐



紅豆湯



香魚~醃蘿蔔~小章魚~韓國泡菜醃章魚



漂亮的蝦



牛肉~雞翅~鮭魚~魚下巴~豬肉片


鮭魚~鮫魚生魚片


鮫魚再來一次



蓮霧

以上都是我吃的~比探索廚房吃得多吧

《初一笑顏開》


除夕晚圍爐發給孫女們紅包,兒子立即也奉上孝親紅包一個,說是給為娘討吉利用的,為娘就笑納了。回去以後接到電話,兒子謂:忘了奉上一塊聽心經製成的抹草手工皂,給為娘洗去一年的霉氣,現正回頭給為娘送過來。


拿到抹草皂用了,哇!好細緻、潤澤的手工皂,真好用啊!和以前去旅遊買的一大條的抹草皂,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原本早上醒來,腰痛還是會輕微發作,可是初一早上醒來,竟然沒事。左翻身、右翻身,依舊沒事!是昨晚兒子送的吉利紅包奏效?還是洗了聽心經的抹草手工皂却除了霉運?抑或是五黃走了,代表衰神移位轉往他處進駐?我的病一夕之間消聲匿跡了?


太好了!真個是新年新氣象,萬事如意!中午和兒子一家在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廳享用午餐。還是欣葉日式料理深得我心,適宜的菜色選擇較多,不若探索廚房高貴華麗高不可攀,樸實的蔬菜不多。


在欣葉,我這也吃、那也吃,肚子裝得滿滿的。人家是一頓當兩頓吃哪!吃飽了、喝足了,晚餐就不用吃了。


餐後全家去松山慈祐宮拜拜,從外面看人多到需要排隊進廟,原本以為裡面必定寸步難行,進去後覺得還好ㄝ!至少比去年順利多了,頃刻間大事就了了。


今天最開心的事,是蘋果終於讓我牽手了,小手熱熱的,感覺好好喔!她還主動的要跟我坐在一起。一個多月不見,蘋果真的長大了,以前她不跟我牽手,我就耐心等。一位朋友曾親身經歷過:要和小孩日夜相處半年,她的手才有可能讓妳牽?


我們最快半個月才見面一次,見面沒幾個鐘頭,當然不容易熟絡,何況我也不太會逗孩子玩。如今有這樣的好結果,其實是我預料中的,因為屬牛的蘋果和我非常相合。果然吧!她現在願意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這代表她真的懂事了,奶奶對她有多好,她領會到了。呵呵!真是好開心喔!被這樣的小美女喜歡著…初一─真是讓人笑顏開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