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4603_569939113109039_5172101910416489819_n[1]  

 

《黃友輔老師,以體相來說,哪些部位有肉會好命?》

 

哈哈哈!這個題目和答案太合我意了,應該也合每一位女性的意。誰不愛吃啊?吃多了就會圓,想苗條就得挨餓受苦,不吃?人活著還有啥意思?現在都不怕了,吃最重要,好命最重要哪?據我所知:下巴太尖、錐子臉沒肉的人晚年不好,最好養成雙下巴,就可以化解了。臀部豐隆代表聚財。小腿肚沒肉的人姻緣難或不順。說得也是,瘦巴巴、乾扁扁的人,有啥意思?圓潤的人,總算出頭了。記得!不要太過喔?以下的留言讓人莞爾:

 

人氣留言

 

854 個人都說讚。

 

112個分享

 

Ginabobo Chang 對胖子來說都中

 

徐庚鈺 意思是說胖子好命瘦子就很衰?

 

Yumi Tu 這分明就是說....大胖子會好命..但這世界有太多國家太多人.不喜歡大胖子女生... 且到哪裏....還有人還會排斥或嫌棄胖子....這哪會算好命..呵呵

 

Hsu Ju-yi 真想把我的臉打腫

 

Pecky Huang 黃霞黃馨馨Maggie Huang在說我啊!

 

Jill Chu 有理由不用減肥了

 

Chi Lun 樂天曉雯妳繼續胖吧

 

樂天曉雯 原來我的堅持是對的也有好處

 

Ting Yu 周本仁 我全中!哈哈

 

林婉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全中

 

陳品卉 徐采婕我們都有耶

 

徐采婕 有是有,我過多了

 

陳品卉 徐采婕你有瘦很多了

 

張雅婷 我有4ㄟ^^

 

董秋霈 葵葵兒Yi Wu你們有幾項阿
我好像全都有耶..(明明就是胖吧= =

 

柏斯 我都有啊 怎麼還是。。。。。

 

林蔓蒂 哈哈~繼續自我催眠..........

 

馬陸路 我不減肥了˙˙˙哈哈哈哈…

 

丁云妤 魚小咪 有蘿蔔+有小腹的人要值得開心了~

 

柯妥昀 這五點我好像都有中耶!!

 

Rain Bow 這樣看起來…吃胖就好命了

 

林嘉莉 ?就別減肥!略胖微腫

 

謝瀞儀 謝今艷你哈哈的意思是...這是在說你嗎?

 

謝今艷 謝瀞儀哈哈

 

尤小涓 劉冠宏 難怪我覺得自己愈來愈好命

 

Ah Zhong Ett 那不是大胖子?

 

啾惟寶 陳桂美這是好命代表哦!

 

Pin Chi Q Haung 宋春樺別減了

 

Toro Chang 邱建維 肚腰凸……

 

想念尼 說來說去只有胖最好了。

 

陳冠羽 真的是這樣嗎!我都有欸

 

Ting Yu 假的

 

彤彤 小迎圓 我就說你好野人

 

小迎圓 妳一定要讓我瘦不下來嗎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潤才是好命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