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真是超感謝的!我的嘉嘉的秘密花園,從10月中旬開張以來到目前為止,瀏覽人數已超過一萬人次,所登載的文章共90篇!其中包括:轉載的36篇,而自己一字一句動手寫的竟有54篇之多,讓平凡、渺小的我,也對自己刮目相看起來,更增加了不少的自信!



感謝在我徬徨、無依的時刻,好朋友教我如何建立部落格,繼而使用它,讓我孤單的靈魂,有一安定棲息處所;從本能的因陌生感而排斥,到慢慢的會使用它,讓我的興趣愈來愈濃了;第一次貼上轉載的文章,那份興奮感,著實讓我感覺快樂極了!


而自己動手寫,則是受到蕪菁姑娘的鼓勵,才不怕人嫌、不怕人笑的寫下去,起先是寫周遭朋友、親人的故事,正在耽心,如果故事都寫完了,怎麼辦?此時又認識了爽直、可愛的小哀姑娘,我從她的部落格裡學習到了,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也都可以是寫作的題材,並不跼限一定要有故事才能寫的出來,自然就是美,寫的輕鬆、寫的自然,不是另有一番風味,給人不同的感覺嗎?當然!這句話是小哀姑娘說的!


常常好奇的點進別人的部落格觀看,怎麼一個個文章都寫的那麼棒!回過頭來看自己,真是會害羞的,可是我一直記得善心的蕪菁姑娘鼓勵我的話:說出來也是一種心靈治療與解脫....不管別人信不信....別人看不看....ok就好....這段話把我的所有顧慮與耽心都一掃而光了....


當然最最感謝的是格友們的觀看,我的部落格沒有鮮奇百怪、設計新穎的花樣,我的文章平淡、平實,沒有華麗的包裝與精心、美麗的詞藻,今天還能讓你們佇足片刻,願意花你們寶貴的時間觀看,真是給我莫大的鼓勵,在此由衷的感謝!


一個國家、一個團體、一個部落格都是不同的大千世界,但願我的大千世界裡,有不同的諫言,如有缺點或不當時,能不吝賜教,這樣才能讓我更努力、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