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1(001) Scan2(001) Scan3(001) Scan4(001) Scan5(001) Scan6(001) Scan7(001) Scan8(001) Scan9(001)   

《悠遊濟州島~1》

 

同學小英的濟州島旅遊邀約,要我一夜之間做決定,想到一直想出國旅遊,可惜沒有熟識的伴,此刻管不了好玩不好玩,就答應她了!從答應後,一顆心就動蕩不安的沒有平靜過,打聽天氣啊?思考要帶什麼東西啊?怕漏了這個?又怕忘了那個?想帶枕頭,甚至想把電毯也帶去,小英說我太緊張了!特意去買了個中型行李箱,買大送小挺划算的,試裝枕頭,已佔了一半的位置,只有捨棄不帶了,希望飯店的枕頭不要太高太飽滿就好了!

 

10度的天氣?鐵定是無法拍出美妙輕盈的照片了,加上我最怕冷了,腦中閃過一堆包的像粽子也似的影像,唉!誰叫我要到那麼冷的國家呢?

 

終於行李準備好了,明天就要出發了,可是晚上就是頭腦清明─睡不著!一早兒子比預定的時間早來了半個小時,真難為他犧牲了美好的睡眠來送我去機場,我例行的交待了家中所有財務事項,再到機場加保了新光人壽的最高保險─兩千萬,只付兩千多元而已,一切有準備就可以安心的上路,管它上天要變什麼把戲?都悉聽尊便囉!

 

無後顧之憂的抱持著一顆感恩的心─丟開了世俗的牽絆,安心、放心的去到一個陌生的國度!我覺得好不好玩全在於心中的那把尺,妳抱著入境問俗純欣賞的心情,就一定好玩,如硬要每項拿來和平日生活比較,也許會有些失望ㄛ!

 

飛行了兩個半小時,再加上時差韓國比我們快一小時,到的時候已晚上六點了,下了飛機真的只有九度ㄝ,冷颼颼的,接機的當地導遊孫先生長的年輕瀟洒一表人才,還有一位觀光局派來監督照相的米奇先生看來忠厚老實,也是位帥哥,手拿著中文寫的:歡迎XX旅遊幾個斗大的字,讓大家不自覺的笑了出來,但內心卻感覺非常溫馨!

 

大家直接去晚餐,吃的是海鮮火鍋,好幾碟的小菜,有泡菜、黃豆芽、海帶芽、小魚干等等,所有食物都可以無限的添加!

 

用完晚餐,導遊帶我們去逛中央地下購物中心,裡面好多漂亮的服裝,比台灣便宜漂亮,讓我看的蠢蠢欲動,忍不住買了一些!對方用計算機打出價目,我們回打殺價,來回拼來拼去,很有意思的!

 

最好笑的是訂價韓幣四千五百元的上衣,我懶得用計算機,就用手指比了一個四,等於是殺到四千元,那位小姐竟然搖搖頭,用計算機回打了三千八百元,讓我又錯愕又好笑,趕快順水推舟,這種雞同鴉講,讓人很開心呢!台幣一元是韓幣28元,所以我們眼看到的都是好幾千、好幾萬、十萬等等,真讓人心驚,等到一換算台幣以後才開心的說:不貴嘛!現在韓國的物價和台灣不相上下的!

 

回到了飯店─濟州東方,的確是五星級,讓人住的非常舒適,因為都有暖氣設備,讓人早忘了外面的寒冷,只是空氣非常乾燥,擦的保養品一下子就被蒸發了,台灣家家戶戶都用除濕機,而韓國卻是用加濕器,讓人聽了好笑!

 

晚上小英一直聊個不停,讓我原本醞釀了的睡意,一點一滴的消失,我睏的閉著眼回答她的問題,呵欠連天、連淚水都湧出來了,等我提醒她已半夜一點多,明早五點多還要起床ㄋㄟ,她才說:好吧!睡了!才一會兒工夫,就聽到她沉重的呼吸聲,而被吵醒睡意的我,就再也無法入睡了,直到天快亮才瞇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