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遊大鵬灣睦鄰自強活動~8》

 

里長還說到我們區域裡有幾個里?有幾座公園?我們的里民有幾位?男的和女的比例幾乎是一樣的,女的還多了四位,各大黨派的人數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分別各佔三分之一,里社區有一位最長壽的一百零三歲的老太太,如今身體仍然很健康,最標準的模範夫妻,竟然是這次遊玩重逢,我以前退休的同事賢伉儷,以前一起搭交通車,我就看出,他是一位標準的好男人,果然是如此,讓曾作為同事的我,也感覺與有榮焉!

 

今天的這番話讓我對里長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他對自己的轄區瞭若指掌,每一個數據都能隨手捻來、脫口而出,真是用足了心,他說:我們還有環保回饋金等獎金,準備最近再辦一個一日遊,他預計包十二輛遊覽車,讓大家快快樂樂的去遊玩一天,他會將每一分錢都用在里民身上!一個里民社區真的是要有一位英明果決的領導者來幫我們做最適當的決策,讓大家都能安居樂業,不是嗎?

 

回程因為音響壞了,所以一路上無法歡唱,得以有一個安靜的回程,遊覽車小姐放好看的台灣名俗故事錄影帶給我們看,大家安靜用心的觀看著,好快ㄛ!兩天的行程即將接近尾聲,也讓大家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母親節,一直到晚上十點才回到溫暖可愛的家,愈往北走,氣溫就開始涼了起來,真好!

 

晚餐時里長來到我的身邊,幫我斟我愛喝的桑椹酒時,對我說:希望以後我都能參加他們辦的活動,這句邀請的話讓我聽了覺得很窩心,有了好的開始,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我想對自己的視野應該是有幫助的!

 

因為平日我的身體保養的很完整,所以出門難免吃到一些有的沒的、平時不吃的食物,從第一天住進飯店就開始排很多的氣及拉肚子,每半小時或一小時甚至兩小時拉肚子一次,但不是肚子痛的拉,也不是不選擇地方隨時想拉,而是全在我的掌控範圍中,我知道這叫做排毒,排除侵入腸胃的不好的異物!

 

食物的影響當然也讓我無法安睡,平時我從不吃宵夜的!回來以後又整整排了一天,才回到正常,睡眠倒是當天回來就恢復安睡了,兩天沒睡好ㄝ,當然好睡囉!現在我耽心的是六月十七日一連十天的奧地利、捷克行,會把我折騰成怎麼樣?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復原,可不要花上一、二十天甚至一個月吧!現在我才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變成溫室中的花朵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