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后燦爛的陽光~2》

 

過一會兒,我說到公園去拍,因要證實相館小姐幫我所調的設定,是否在最恰當處,所以我要小蓮在沒有陽光的樹蔭下,分別用自然光及強迫閃光各拍一張,很奇怪的,自然光反而明亮,而強迫閃光反而暗,這點就有待商榷了!

 

小蓮幫我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尤其是後半段,愈拍愈自然,我從相機預覽中,看到一張張不錯的照片,小蓮的技術真的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她可是很少拍照的人ㄛ!小蓮自己就不太願意拍,她都是老實的站的直挺挺的,兩手乖乖下垂,我要她變換一下姿勢,她笑著說:不習慣,還是不要拍啦!我的小蓮妹就是那麼的保守,一直都沒有變,真是可愛!

 

今天還沒有談心呢?我們剛好看到了一棟大樓,裡面有寬敞的空間、有椅子、有冷氣,警衛離我們又遠,我們就進去坐著、聊著小蓮妹的生活點滴,由我來幫她檢閱,看有沒有需要改進或是好的要誇讚她的,我好像變成了她的生活指導師了!

 

原來一位不平凡的人,之所以比一般人出色,在他日常生活中的所做所為,都是離不開既定的規矩,絕不是年輕人的一句“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可以隨便替代的!

 

妹夫曾任某大軍醫院的副院長,風光多時,見過大風大浪,我是第一次接觸這種異於常人的親戚,多年來,我所體會出的是,一個人平日的規矩不好立,也不容易持續,但是妹夫卻是一個例外,所以由小蓮妹口中娓娓道來,讓我聽的格外的津津有味!(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