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愜意的南遊~4》

我們再坐計程車去第二站─六合夜市。好大好寬敞的夜市ㄛ!小雯說有一家水餃店,她以前來過。那時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嚐試看看,果然不錯,後來又看到電視在介紹,原來這家方記水餃是很有名的。

小妹吃素,小蓮妹不吃,所以只有我和小雯嚐試。我們點了10粒,每人5粒,一粒3.5元,哇!小的像餛飩一樣,如要吃飽,可能要點雙份呢!

還有一家鄭老牌木瓜牛奶,一杯才50元,導遊小姐囑咐我們一定要嚐嚐看,它的招牌上佈滿著名人的簽名,馬總統就簽過兩次呢!它的木瓜牛奶,真的好好喝ㄛ!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一家。在此謝謝小雯請我們喝,小蓮不喝,她怕水喝多了,晚上不敢起來上廁所,很離譜吧?

還有一家現做的泰式月亮蝦餅,也是棒極了,比我在泰國餐廳吃的還要好吃。我買了一份才60元,享受的真過癮,因為她們都不吃啊!今天在六合夜市所吃的三樣東西,都讓人開心與難忘。

回到了飯店,就又回到了現實。一進住的時候,小妹就說有怪味,好像死老鼠的味道。我說:是很嚴重的潮濕霉味,大家爭來爭去,我們是老實人,認為有人洗過澡了,毛巾也用過了,已失去了換房的先機,就忍了下來。

回飯店後,小蓮則拼命跑廁所。咦!她出去逛既沒吃,又沒喝,還有廁所可上?小雯問她:妳為什麼一直跑廁所?小蓮說:我想把晚上的都先上完,半夜就不用跑廁所了。一旁的我,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