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67334_m[1].jpg

 

 

 

 

《我的LaSova鬆頸舒眠枕》

 

 

 

 

人生到達落日餘暉階段,其實所求有限。只希望吃得下、拉得出、睡得好。可是有些人,連這些簡單的事都不一定做得好。我就是這麼的一個人。

 

 

 

雖然我思想正面、樂觀知足,但是身體要怎樣,卻是我無法掌控的。只能說:種什麼樹,結什麼果?年輕時不懂得正確的保養,以致老了問題一一浮現。吃喝拉撒問題,現在努力猶未晚矣,但是睡眠就得聽天由命了。

 

 

 

以前認為睡眠只關乎腦神經健不健康?現在知道除了腦神經問題之外,還有枕頭、床墊適不適合等因素。

 

 

 

因為好幾十年下來,一個人的姿勢是會引導頸椎、脊椎生長的方向─正確生長或錯誤的旁剎,產生身體各方面的問題,例如:頸椎壓迫或脊椎側彎甚至腰酸背痛等等…

 

 

 

昨天,我遇到貴人了。我去逛台北市政府地下二樓臨時商場,看到了盈風股份有限公司LaSova盈風適體舒眠館的鬆頸舒眠枕和釋壓舒眠床墊的展示。

 

 

 

提起枕頭,我就一肚子怨氣。不是怨別人,而是怨自己。什麼記憶枕、乳膠枕、羽絨枕、棉枕、竹炭枕等等好枕頭,我都睡如針氈,怎麼睡怎麼不對?最後,也許是上天垂憐,讓我高價買到了一個尚能入睡的枕頭,不過,還是覺得它不是我的Mr.right

 

 

 

看到了LaSova鬆頸舒眠枕造型特別,我立即佇足詢問再試躺。剛躺下覺得枕頭太低了,但我沒有吭氣。展示員johnny是一位溫文儒雅親和溫柔的服務員,他先請問我:習慣睡高或低的枕頭?我說:低的。

 

 

 

他再問我:手有沒有受傷過?我說:有,右手。他說:那妳舉起左手90度,我推妳,妳盡力支撐。我舉起了,johnny在我的後方出力推我,然後一次一次的換次高的枕頭,一連換了兩次最後確定我的正確枕頭高度是8.5cm,正確的枕頭睡起來,真的舒適極了。

 

 

 

哇!原來枕頭是要量身訂作的呀!就像買衣服一樣,我們必須知道尺寸,才穿得下、穿得舒服、穿得好看。誰會想到枕頭也會有尺寸啊?不適合的衣服太小穿不下,就不會購買。而枕頭和頭之間沒有包覆,無法衡量,只能隨便往上一躺碰運氣了。沒問題的人,照樣呼呼大睡,問題留待以後顯示。有問題的人,就馬上莫名睜眼到天明,不知其所以然?

 

 

 

盈風股份有限公司LaSova盈風適體舒眠館的的產品有15天的鑑賞期,期間不適用可以退貨。躺起來那麼舒適的寢具,我當然要給它機會表現,也給不健康的自己一個補救的機會,讓生命的餘暉舒適、安享…

 

 

 

昨天將LaSova鬆頸舒眠枕帶回家,和原本勉強尚可的高檔枕頭一比高低,舊枕頭高出太多,難怪睡起來總是覺得哪裡不對又說不出來?還是LaSova鬆頸舒眠枕讓人安心放心及舒適。

 

 

 

LaSova鬆頸舒眠枕是記憶枕經過六年所改良的完美新品一般記憶枕非常悶熱LaSova鬆頸舒眠枕是不冷也不熱非常舒適

 

 

 

有的枕頭在展示中心試睡很好,回家睡就不一樣變成討厭的魔鬼,讓人生氣發狂(發狂白花那麼多錢)真想棄之而後快。我的那些枕頭群就是這樣被買回來的。試睡不ok,我怎麼可能帶回家?

 

 

 

現在知道不是那些枕頭不好,而是高度不對不合我用LaSova鬆頸舒眠枕就不一樣了,因為量過尺寸,所以在家實際睡和在展示中心試睡一樣好。

 

 

 

LaSova鬆頸舒眠枕還有一個睡法,就是反摺著睡5-15分鐘,以達到舒壓效果。不過,我只需要正常的睡就足夠了,有空再試試舒壓效果的睡法。

 

 

 

前兩天剛調整了家裡的風水,昨天就遇到了舒適的寢具,讓身體舒適度滿分,真是好事一樁啊!

 

 

 

如果妳也是睡不安穩的人,或是頸椎、脊椎有問題的人,不妨到內湖、士林、新竹、竹北各HOLA專櫃去實際體驗,過兩天中和館也即將開幕。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Mr.right,舒適的過好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