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貿三館伴手禮展覽》


今天開始一連四天,世貿三館舉辦伴手禮展覽。我是位好奇心超重的人,很想知道現在又有啥新鮮玩意,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幸好幸好,還真的有收獲呢!我不吃糕餅點心,也不喝養生茶什麼的,我看到了冷凍鱒魚,品嚐了燒烤薄鹽鱒魚,還不錯吃。


一直有聽說鱒魚營養豐富,對身體很好,只是不知道上那兒去買?今天看到了就趕緊下手,以免錯失良機。鱒魚有原味、薄鹽、稍鹹(名為一夜干)三種。原味適合煮湯,薄鹽適合煎烤,我買了熱賣的薄鹽鱒魚,一條350元,三條一千元。


還有新竹的進益摃丸,好吃的不得了,不輸給知名的海瑞摃丸有現場販售摃丸湯,一碗50元共三粒,一粒原味、一粒紅麴、一粒墨魚,粒粒鮮嫩,尤其是紅麴,香到骨髓裡了,就是很香,讓人快醉倒的那種香。我買了一包紅麴摃丸,每包180元。如果不是家裡冷凍庫空間有限,非買它三包不可啦!


伴手禮攤位不很多,但是攤攤精緻。不吃零食的我,能買到喜歡的東西,實在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