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21960_2139766799459588_3906716855330406400_n[1].jpg

我的大姐是武曲,二姊是紫微+天府+七殺,厲害吧?我雖然沒那麼厲害,但也是能吊車尾沾上邊,可以靠自己而不需靠男人才能過好日子的?

 

《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不需要靠男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提醒所有的女生,當一個男人跟你說:沒關係,我養妳!這就表示他已經在給妳吃毒藥了。所以我養妳這句話,妳可能未來婚後,要付出很大的一個代價。

 

命宮—天府、武曲、紫微—這一組的女生,其實她的生命力是非常強的,因為她們從不去依附別人,而且當她們碰到挫折,遇到問題的時候,是不輕言放棄的。

 

她們成為一個女強人,她不做女強人,但是她一定會是一個強者。以她們的命格來講,她也不會去羨慕嫁入豪門,因為以她的能力,她本身就可以成為一個小豪門。

 

她知道一個女人開口跟男人要錢的時候,或是要靠男人施捨時候,這個女人就已經喪失了她的尊嚴了。

 

所以她在能力上面,就是盡量維持著自己是一個小豪門的能力,她這個小豪門不僅是可以滋養自己,其實也是可以滋養另一半的。

 

命宮—七殺、貪狼、破軍、廉貞—這一組女生統稱殺、破、廉、貪。殺破廉貪的女生,她是絕對不會讓自己當花瓶的。

 

這些女生獨立性很強,不喜歡受約束,她不但不受約束,她喜歡按照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方式去過生活,而且她是很懂得創造自己價值的人。

 

她非常的要強,絕對不會為了一個男人放掉她的事業。在工作方面,她對自己是充滿了信心,而且在職場上面,殺破廉貪的女生,絕對是可以跟男人分庭抗禮的。有這樣的能力,幹嘛還要靠男人呢?絕對不會靠男人的。

 

命宮—太陽、巨門、天機—其實命宮有這些主星的女生,她認為自己就是自己的靠山,她也認為自己其實是夠強大的,她不僅認為自己可以照顧自己,她強大到她認為也可以照顧她的家人。

 

她很不喜歡男人問她一件事情,就是:妳一個月賺多少錢?妳的錢花到哪裡去了?她認為我花我自己賺的錢,是理所當然的,我為什麼要來跟你去做報告呢?

 

所以她秉持著這樣的一個觀念,其實她在金錢上面,她要的就是一個經濟獨立。

 

紫微斗數有14顆星,我們就上榜了11顆。其中有7顆星在古時候是被罵得體無完膚、是不被看好的。

 

這7顆不被看好的星是—武曲、殺破廉貪,再加上太陽、巨門等。

 

這些女生能力太強,如果擺在古時候,可以說是生不逢時,她們過得非常壓抑,非常鬱卒,因為在那個年代是三從四德,這7顆星的女生不會三從四德,因為太有自己的想法了。

 

古書上面只要看到這些星的女生,大概就會給她什麼剋夫啦?剋子啦?這些很不好的一些評判。但是現代的時代背景,這些女生全部都出頭了,因為她們的能力。

 

(這一題好過癮!我們全家的女生都上榜了,不用靠男人也能過得好。原本我擔心巨蟹座的二孫女糖果,擔心她是柔弱重情重義的人,一定要靠男人保護才行,沒想到命宮天府+武曲+七殺的她,竟然強大到和紫微帝王星並排而列,是最強大的主星,也是一個小豪門,我放心了?

 

大孫女不容小歔的也有最強大的武曲+破軍,也是無比威力,是一個小豪門。至於我的巨門+太陽,和媳婦的巨門,也都有著基本的自保能力。女生最怕沒能力只能依靠男人,幸好我們一家的女人都不是懦弱軍團看人臉色過日子的人。

 

老師說得真準,上榜第三項的我,是不喜歡被人問:妳的錢花到哪裡去了?先夫生前也不敢這樣問我?我怎麼花的,連自己都不知道,又何來的答案?反正想花就花,管那麼多幹嘛?

 

曾經想學別人以記帳來做檢討,後來覺得沒有意義,反而多了一件事。因為想花還是花,根本不會因為記了帳而少花錢,就不做了?

 

水要流出,阻擋得住嗎?一個人要花錢,也要有那個命,沒那個命,給你錢你也不敢花呀?)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