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55186_2002204673215802_992870265580945408_n[1].jpg

IMG20191017074256(001).jpg

我兒的父母宮有紫微,是一個很聽話的孩子。

IMG20191017074735(001).jpg

我兒父母宮對宮有天府,是一個能知道父母苦的人。

IMG20191017082842(001).jpg

我的父母宮有天相,我是一個會用行動表現來孝順的人。

 

《什麼紫微命格的人,是來報父母恩的—張盛舒老師?》

 

你的父母宮指的不是你的父母,每個父母都有他的命盤,所以每一張命盤,指的都是自己?父母宮在紫微、天府、天相的人,他們會知道父母的恩情。

 

父母宮在紫微─你生在很好的家庭,父母對你很好,這樣不是一種福嗎?父母既然是對的,我當然要聽話?小孩子聽話是不是一件好事?換句話說,我們要注意了?如果這時你的父母太寵溺了,也會養成媽寶啊?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就是紫微在父母宮的人發明的。因為他們聽話,都以父母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

 

父母宮在天府─天府是福星,我的福是從父母而來的。感恩一定要知道恩,是不是當然要感恩圖報?有天府這顆星的人,比較容易去了解父母的苦。愈成功的企業家,小孩子愈看不見,他可能會抱怨:我成長的時候,你們在哪裡?而無法體諒父母的不得已?父母宮在天府的人,是知道體諒父母苦的人。

 

父母宮在天相─你的父母宮指的是對父母的態度,你對他的心態。天相是印信,代表掌權,父母的權力是最大,這是必然的。這是父母給我的,我必須要感恩?子女是用行動來孝順,但是嘴巴是抱怨的?不頂一下嘴,對父母那個權力會覺得不對勁?

 

我自己上榜了父母宮在天相,我的父母真的很權威,我很敬畏他們,薪水都是乖乖交出來貼補家用,用行動做表現,但對其它事,心裡是有一些叛逆的作為?

 

我兒真的是來報父母恩的,他上榜了紫微和天府兩顆星,他的父母宮有紫微,對宮疾厄宮有天府。

 

兒子從小就很聽話,幸好我對他教導很嚴格,不寵溺,把他的基礎打好,幫他把人生規劃好,他也很爭氣,照著我給他的路,過關斬將、一路順暢。

 

我告訴他懂因果的必要,並且常以實例來印證?跟他說念經好,他就選擇他想念的一段咒語來念。有一次,兒子突然脫口而出:念經真的有效?我猜想可能是某一次考試,準備不足心裡有數,卻過關了,所以脫口而出這句話?

 

我跟他說:賺錢要給父母零用錢,他會一個月分別給老爸和老媽萬元零用錢,但是老媽多五千。在老爸過世以後,將老爸的那份同時轉給了老媽,一點都沒有私心為自己留下?老媽我50歲那一年,想買一個12萬的鑽戒,兒子二話不說就將錢匯給了老媽,種種的種種,在在讓我覺得生有此兒,甚是一輩子的驕傲。

 

兒子讓我感到驕傲的事蹟,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他一考上百分之一錄取率的警大,就讓我驚喜連連。首先是派出所的員警都知道平凡的我們家,有這麼一位不平凡,即將接受嚴格培育,未來的主人翁,就好像古時候中了狀元的人家,一樣的人盡皆知和讓人羨慕?

 

兒子畢業了要分發,剛開始分發到外縣市。後來想離開,長官不允,兒子只好以繼續深造為由,報考警大研究所,和全省大專院校各精英力拼僅有的數個名額。

 

兒子終於考上了,而且是唯一考上的警大生,其它錄取者都是各大學的精英,光明正大的離開單位去念兩年書。畢業前夕,先夫走了,先夫的將軍同袍教我們:以寡母身體有恙為由,兒子是獨子需照顧母親,請准予調回台北?

 

陳情獲准,要調哪個單位呢?兒子就參加全省員警調職考試甄選,分數高的,先挑單位,終於有了去處?兒子好像考了前三名,實際狀況我想不起來了?

 

一段時間後,只要覺得能力無法發揮,就考試調職?我們沒有後台,沒有靠山,只有兒子滿滿的一肚子學問,兒子就靠它,在各單位間來去自如。

 

雖然長官也曾阻礙兒子調走,但是阻礙一次成功,不可能次次都成功,上級單位招考,下級單位敢一直阻攔嗎?於是兒子就順利進入他想去的單位─警政署。兒子再考上公務員,脫離了制服警察行列?雖名為警察,其實已經是公務員了。你說:這樣的孩子,是不是讓父母感到非常驕傲?

 

讓父母感到驕傲,就是最棒的報父母恩,相信這是每一位父母都無庸置疑認可的事呢?

 

享用完畢三杯雞的那一天,逛到旁邊一間服裝行,老闆娘是本省人,開店已33年,她的手機正在播放著韓國瑜屏東的造勢畫面,我問她:妳也看韓國瑜的新聞啊?她說:是啊?韓國瑜只要一出來,就滿滿都是人。

 

我說:本省人會看韓國瑜的新聞,倒是蠻讓人意外的?我以為本省人都是反對韓國瑜的?老闆娘說:哪有啊?現在韓國瑜造勢場所,本省人很多哪?她還教訓我:挺韓就要出來力挺,不要不動聲色默默的挺?太打臉我這個外省人了,被本省人的她,這樣的搶白,挺丟臉的?

 

老闆娘接著說:我是為經濟哪?以前生意很好做,一天隨便就可以賺一千元,現在沒有了。市場、小吃攤,生意也一落千丈,賺不到錢了?我說:難怪才中午12點半,怎麼沒攤也沒人?

 

我講這些不是這篇文的重點,重點是老闆娘後來告訴我:她培育出來國立大學畢業優秀的兒子,卻因為經濟不景氣在台灣找不到工作,只能選擇到大陸工作,大陸兩個月、台灣兩個月?

 

在大陸工作,只能在大陸娶妻生子。大陸女子很厲害,經濟大權一把抓了三年,兒子受不了了想離婚,女方不離,還請了律師打官司,兒子沒有想到請律師,官司贏不了,現在婚姻只有拖著、耗者,但是兒子不再給錢,錢得以自保了。

 

我要說的是,幸好我幫兒子生涯規劃進入了公職,可以隨侍在身,不用為了找工作去到大陸那麼遙遠的地方?也許你說:大陸也不遠啊?可是老人家有的時候逢緊急狀況,想見孩子最後一面,是一分鐘都不能等的?

 

現在孩子都生得少,如果將來兩位孫女長大後,都要去大陸工作,想必兒子也是不放心的?女孩子去到人生地不熟之地,多危險啊?何況又是長得漂亮之女子?難道你願意將來兒女全在大陸,自己孤伶伶的一個人留在台灣,一點安全感也沒有,就這樣直到蒙主恩召?

 

其實,我現在已經想通了,誰會當選2020的總統,不是誰好?誰不好?而是台灣人民的業障還完了沒有?業沒還完,苦日子當然還必須承受?業還完了,才會有好日子過?例如:有的女子,拼死拼活愛著負心漢無法清醒,這就是債沒還完?等到有一天,突然清醒執意離去,就是債已還完,無債一身輕了?

 

業沒還完,繼續承受苦日子,當然要有人來助陣。上天就會安排足夠的傀儡,來幫助完成此事?也或許台灣只是經濟不景氣,還未到三步一餓死街頭的地步?有的人環境不錯,還未有所感覺?所以,台灣人的共業是否還要繼續下去,這才是最重要的關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