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俠女》

 

我總是能遇到千奇百怪、讓人驚訝之人。這一次,我遇到的是一位俠女。

 

話說有一天回家,在門口遇上了前任資源回收的陳先生,他指著身邊的女子告訴我:我妹婿不做了,以後就換這位小姐來做?

 

原本資源回收是這位陳先生在做,後來是因為介紹他接這份工作的阿姨,退休在家無聊,又搶回了部分客戶,讓陳先生的需求不敷,就換成了陳先生的妹婿在做,自己去開計程車,以增加收入。那些部分客戶,因為陳先生要漲價,跟阿姨訴苦,阿姨就來救援她們?

 

我和陳先生有段時間常聊天,因而知道他是一個好人,是可以信任的人,所以,他的妹婿,連帶的也得到了我的信任,因為我都是預付一年的費用,不用擔心他們會跑掉?

 

新小姐第二天,竟然沒有收我的垃圾,我心想:那位小姐可能忘了收我的了吧?第三天,我剛要進門,親眼看到管理員在告訴那位小姐要收哪一家、哪一家…我隨口說了一句:昨天我的垃圾沒有收喔?我還幫妳開門呢?

 

那是一個星期六,管理員休假,可能陳先生有交代,管理員不在沒人開大門,就按我的對講機,請我幫她開門?

 

只是我很奇怪,知道請我開門,卻沒有收走我的垃圾,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是沒拿到錢,所以不收我的垃圾嗎?那天陳先生帶著她介紹給我的時候,我有當面說:我預付了一年的費用沒問題吧?陳先生說:沒問題?我提醒陳先生的意思,是請他讓妹婿退還出這一筆錢轉交給這位小姐。

 

垃圾問題沒有解決,讓我坐立難安,於是我打電話給陳先生,再次問他預繳的垃圾費有沒有問題?陳先生說:沒問題!我說:這位小姐沒有收我的垃圾?陳先生說:他會特別交代一下,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我說:那位小姐貴姓?陳先生說:姓林。

 

我就特意等待林小姐上門時,跟她打個照面。林小姐說:她剛來,不熟悉有哪幾戶要收,所以漏了我的,她想知道我垃圾都放在哪裡?知道了放置的地方,就不會漏掉了。說完,她給了我一張名片,說有事可以打給她。

 

林小姐離開了後,我一想:哎唷!錢的事忘了提了,錢到底有沒有轉給她呢?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她?我說:陳先生的妹婿預拿的錢有沒有給她?林小姐說:沒有!應該不會給!她必須吃下去!

 

原來是妹婿因故不幹了,人也不出面,是陳先生在幫他收拾善後,找來林小姐幫忙,他一直跟林小姐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林小姐就吃不下也得吃下了。我問林小姐:妳和陳先生很熟嗎?林小姐說:我們只是在等待垃圾車時有講過話?哎唷!這樣的交情,就義無反顧的幫忙,不!是做白工!真是太重情重義了!

 

林小姐本身還在上班,另外還兼了許多大樓清潔打掃的工作,現在接下了我們的工作,她的休息時間就更少了。她跟我說:那些錢不可能拿到的?我不忍心就說:那我另外給妳,總不能讓妳做白工?我的意思是:道義上,我再給她一份錢?一個月350元,過年多給一個月,一年約需要4550元。林小姐3月中旬開始接工作,如果從4月開始算起,還有9個月,我應該再給林小姐3150元?

 

沒想到林小姐說:這是她和陳先生兩人的事,跟我沒關係?我不用擔心這些?現在陳先生罹癌,也不關他的事,是他妹婿的事,何況預付一年費用的,不只我一人,好像有六位,所以就算了!哇!好俠義的女子啊?如果以每位3150元來算,林小姐損失了不少,有18900元,快兩萬元了。換做是誰,都不願意的?一定會鬧得天翻地覆。所以說:林小姐真的很偉大ㄝ!

 

那天看到管理員在告訴她要收這家、那家的時候,我看到瘦小的她,拖著龐大重負的袋子,忙得不可開交,很為她心疼?她是女生啊?怎有辦法拖得動那麼重的袋子?太辛苦了!可是,誰又料想得到,外表看似瘦弱的她,內心竟然是像巨人一樣,無比的堅強。

 

陳先生跟我兒年紀一般,他還在做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因高血壓在減重,我看到他一天天有成果,壯碩的身材瘦下來了,很替他高興。有一天,他告訴我:說他喉嚨旁邊長了一個東西。我烏鴉嘴的立即反應:小心是鼻咽癌,我老公就是這樣的狀況。

 

這次陳先生帶林小姐來交代的時候,告訴我他罹患鼻咽癌,已經做完了放射、化療等療程,我趕緊安慰他說:鼻咽癌存活率很高,我老公都活了14年,而且他走的時候,並不是鼻咽癌走的,而是感冒引起肺炎走的。陳先生聽了這些,臉上有了一絲笑容。

 

其實,對陳先生,我隱瞞了一些事,就是在這14年來,我為先生求神拜佛、唸經、捐款、助印善書,為他做了很多事,但我不敢講,怕陳先生心裡有負擔,影響了心情,進而影響健康。陳先生是一個很努力生活的人,我應該鼓勵他,讓他心裡有希望才對?

 

林小姐說:她不是一個只看眼前的人,要看的是未來?那天跟林小姐打照面的時候,我發現她的鼻樑很挺,有說:她事業非常順利,做什麼都會成功?這樣相貌的人,難怪思考方式跟一般人不一樣,很大器,不會侷限在小小的角落裡。

 

換做一般人,就會一直想自己失去的,而心情鬱悶,走不出來。林小姐則是略過眼前的小阻小礙,看到自己無限的未來,真是好棒的女子啊?林小姐的犧牲奉獻助人義舉,上天一定會在其他方面補償她的,這是因果必然的走向。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每次講因果方面的話,都是斬釘截鐵,毫無疑慮的,後來看了我的紫微命盤,才知道此格命宮空劫坐守,福德天梁見科祿、左右,還有日月並明會照,這是一個多福的修行格局,而非苦行曾。

 

﹝天梁在福德或命宮﹞宜多修行。在佛家便是說有來歷,有善根的人。第六感較強,對與宗教、哲學、玄學、信仰、五術、神秘學有著濃厚的興趣,易於接觸並深入。所以我就自然而然的講出了那番話。等我感情的債,或其他的債還完,我的本性就出現了。

 

林小姐還非常慈悲,她告訴我很想每個月幫助陳先生乖巧的太太5000元,只是沒有她的電話。沒錯!陳先生的太太非常乖巧,人長得清秀,氣質又好,現在逢先生生病,心情一定會受到打擊,跟我當初一樣。希望陳太太堅強起來,她的相貌好,一定能讓先生逢凶化吉的。

 

偶而心血來潮幫林小姐算一下姓名學,想知道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結果她真的是一個不平凡的女性喔?

 

命格優勢

氣質佳、樂觀、自我要求。


命格缺點

固執、劫財重(除非合八字)。

 

五行屬性

 

 

  姓名星座屬性

健 康 快 樂 、 開 朗 進 取 、 愛 玩 。

 

 

  代表人物

張學友、周星馳、蘇慧倫、璩美鳳、郭富城

 

 

  星座優點

開 朗 、 快 樂 、 人 際 關 係 很 好 、 有 理 想 、 有 抱 負 ( 2 7 還 具 有 俠 義 之 氣 ) 。

 

 

  星座缺點

粗 心 、 愛 玩 、 不 太 專 心 、 有 點 頑 皮 。

 

 

  人生信念

人 生 以 快 樂 為 目 的。

 

 

  愛情 IQ

90

 

 

  愛情模式

愛 情 就 是 要 勇 於 追 求 、 不 必 太 考 慮 面 子 問 題 啦 !

 

 

  愛情速配對象

丁 火 星 、 白 靄 星 、 己 土 星 男 性

 

 

  愛情歡喜冤家

巨 木 星 、 天 馬 星 男 性

 


愛情模式

大男人傾向,「聽我的就對了」。

 

財運:80分,投資理性,財運不錯。

 

上班運:80分,工作能力強,有當主管的命格。

 

林xx的信念:我就是相信求人不如求己 。

 

好可愛的林小姐,以她的人格來看,還具有俠義之氣,難怪如此大氣。在此祝福林小姐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天天開心!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