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0111_163852.jpg

P_20150112_151846

老闆氣色相當好~相當帥氣~總之~是相學中的好相

IMG_0413(001) IMG_0414(001)

有沒覺得老闆現在比以前相貌更好~有郭台銘那種自信與笑容~以前則是乖乖老實的相貌~做好事會讓人相貌整個改變 

 P_20150111_163922.jpg P_20150111_163939.jpg P_20150111_163949.jpg    

 

《世貿一館好康的收獲》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這次參觀世貿一館展覽的收獲,除了遇到千載難逢的白晶耳、印度酸奶之外,還認識了很讚的新朋友,我是不動則已,動起來絕對熱情有勁。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遇到對的人,我可是活潑外向、主動到家的。這又是金、火星在牡羊的人的一大特色,必要的時候,是非常積極主動的。今天是展覽的第三天,又有新的收獲囉!

 

我一直想要有一台無葉風扇和自拍神器,這次都有希望獲得了。前兩個星期,客廳的電扇突然彎腰駝背,怎麼弄都弄不好,我想:它應該是壞了,因為放在廚房門口,有時急著去關火,經常不小心撞到它,常將它撞得七葷八素晃動不已就差倒地不起,所以久了就骨質疏鬆一病不起了,我只有忍痛把它丟棄了。忍痛是忍著不方便的痛,而不是它的價值。一個女人怎麼懂得男人才知道的事,例如:電扇的學問。

 

客廳電扇很重要,在將熱未熱的天氣是非常需要的,看到它變成那付德性,我就不想要傳統電扇了。一來我不會裝、拆,更別說清潔它了,久了就不堪入目,如果有一台無葉風扇,不用清潔多好哇?

 

這次展場剛好有展示無葉風扇,雖然他們主打的是冷熱無葉風扇,一般涼風扇就順便推銷了。我這才知道無葉、有葉價格差很大。看到他們介紹好讓人喜歡喔!只是價格心裡有點過不去。

 

因為很想擁有,昨天觀看解說了好一陣子去了解,今天不知不覺又走向攤位了。來之前問過兒子,兒子說:美國的正品價格太高,其它都是山寨版的,可能品質沒有那麼好,還是不要考慮好了。

 

我這個人,一旦興趣上來了,就很難壓下去。正品勝過山寨版,山寨版勝過沒有,與其沒有,還不如考慮山寨版去了解一下。昨天是業務員在解說,今天是老闆親自解說。老闆紅光滿面、油亮亮的,像擦了一層高級保養品似的。我知道男人是不可能擦什麼保養品的,也就是說老闆好運當頭,由膚色上顯現出來了。再加上相貌堂堂、慈眉善目、生性大方,我知道持久戰是有其必要性的。於是我倆互相柔性廝殺、一來一往。

 

老闆大有來頭,是護貝機的發明人。他說:除了美國正品,台灣就只有他們一家在做這個無葉風扇了。一般電扇的風會侵入骨髓,無葉風扇的風是柔和的,不會侵入骨髓產品好,才會有山寨版愈多山寨版代表產品愈受歡迎。美國正品大賣,他們的生意就跟著旺,因為價格差很多啊?美國正品在台沒有維修機制,他們則是提供維修。美國正品遙控器壞掉,換一個要兩千多元,他們則免費奉送。一位先生已經擁有了一台美國正品無葉風扇,他在一旁旁聽,也下單買了一台冷熱無葉風扇。老闆說:買過正品的人來買山寨版,心裡是很高興的,由那麼貴變成那麼便宜,怎不讓人開心啊?

 

老闆講了許多事給我聽,他做生意是看人而不是以利益為優先考慮。有一次一位殘障人士來買放大鏡,可能覺得價位太高準備放棄,老闆不忍心,就問他:這個東西你用得著嗎?殘障人士點頭不語。老闆立即開口說:好!我送給你!那位殘障人士感動萬分當場眼淚奪眶而出。老闆說:我們只不過是付出一點點的金錢,而別人得到的是全部。你看,這樣棒的老闆又讓我遇到了。

 

有機會,我也常會跟生意人說:你們做生意談價錢,應該看人而定。有困難的人,你們應該少賺一些甚至不賺。環境好、對金錢不在乎的人,你們可以價錢開高一些,用之來補足前面失去的。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善心得到表現機會,上天一定會保佑你們赚大錢和家庭幸福美滿的。這位老闆,就是做到了我常規勸別人的話,真是太棒了!

 

我問老闆:買一送一,如果只需要一台怎麼辦?老闆說:這都是可以商量的。我又說:你們的價格太高了?我看到一篇部落格的文章,裡面寫著買山寨版的無葉風扇,只花了美國正品1/10的價格,換算起來只要一千多元。老闆說:這就是要靠各人的運氣了。答得好!

 

總之,老闆給我釋放出價格也可以談的訊息,燃起了我的希望。我說:那你要算我少一點?老闆先開出了他的優惠價格,我趁勝追擊對著他耳語一番,再談到我理想中的價格,老闆柔軟身段果然發揮得淋漓盡致,阿莎力二話不說就同意了。但寫單的時候小聲告訴我:只有妳才有這個價格,下不為例了。

 

廝殺期間,老闆談到他的若干善行義舉,我叫好聲不斷給予鼓勵,知道動之以情可以有機會成功,於是增加戰術才能一舉成功如願。當然,主要是老闆修為到家,悲天憫人、有器度、不拘小節,但求掌握大方向就好,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老闆。我能有幸遇到他,也真的是我的福氣,上天對我真是太厚愛了。

 

現在世貿展場各商家的負責人,都非等閒之輩,一個個看起來相貌堂堂、氣宇不凡,和人們以前認知的顧主與顧客完全不一樣了,也可以說尊、卑已經平等了,甚至是顧客需要顧主提供好的產品,繼而對顧主銘感五內、感激在心的。

 

我還看到了一組自拍神器,才兩百多元,今天先去請電信公司將藍芽開啟放在桌面,明天再去買囉?又買到了台灣黑芝麻粉,油油的,好香喔!這是沒有榨過油的芝麻粉,營養較完整,以前不知道芝麻粉有什麼不同,現在總算知道了。好了!我累了,不講了。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扇 芝麻 神器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