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來的?就怎麼去的囉?》

 

魏應充第一天在牢房一覺到天亮,東西吃光光還意猶未竟等等…新聞說:可能是應訊時間太長,太累了?才不呢?做了虧心事的人,在還沒有被發現的時候,耽心被發現,那時才會睡不著,只有無名的恐懼才會讓人恐懼。現在雖然嘴巴不承認,心裡早已經默認了,所以等於是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就會安心睡覺了。吃也是一樣,心安了,就吃得香了。

 

換句話說,應該是魏應充本來就沒那個命住豪宅、坐擁千億財富,所以才會犯下此案。他的思想和作為也是命中注定讓他走偏的,上天就順理成章的把勉強給他的一切趕緊收回來罷了。

 

看了最近頂新、南僑的新聞後,我覺得政府好厲害喔!針對要害、出手凌厲、毫不手軟,和外傳的軟弱無能完全不一樣,哼哼!老虎不發威,給你當病貓?不是不能,就看做不做?家旁邊的全家搬空關門了,這一間是離家最近的便利商店,我都在這兒繳費的,現在沒有了,著實不習慣啊?

 

看到全家人去樓空,我不禁想到:平時慈祥和藹的政府,也會有得理不饒人的時候,那是因為不法,才會被如此待遇,而守法的人,當然就什麼都不怕囉?

 

最過癮的是南僑發生的事件,政府也能輾轉罰人家3000萬元,讓人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很厲害喔?誰教他們貪小方便、貪小便宜,不按規矩行事。不過還在查喔?也許還有後續新聞喔?我們就靜觀其變吧?否則全家何至於關了好幾間?

 

最近我覺得好開心喔?氣候適宜,食安得到保障,就算還有小問題的廠商,怕也嚇得屁滾尿流趕緊休兵走回正道,殺一儆百,還是最有效隔絕做壞事的方法。

 

我好愛好愛這個美麗的台灣,交通方便、物產豐饒。捷運松山線即將通車,好讓人期待喔?住在台北市的人真是天之驕子,每天走過來、繞過去,僅花一點點時間,真是太棒了!

 

買東西也是一樣,要什麼有什麼,只是價格貴了點。要選品質好的東西,價格當然就不便宜了,商家也是花了精神、體力在付出,我們只是使用者付費而已。

 

但是,採買也要用點心,貨比三家不吃虧,何況我還有蔬果硝酸鹽檢測儀隨時把關,就不怕買到危險蔬菜了。市場有一位賣菜的女攤販,看到我用檢測儀檢測蔬菜,說也想買一台,後來回家問老公,老公不讓她買,她就找我幫她檢測了,我也樂得幫忙,因為檢測的結果我都知道,有合格的也有不合格的,我就順便跟她買合格的了,別的商家的菜,才不給你亂戳(檢測探頭約有兩公分要深入蔬菜根莖的頭部),不知道有沒問題,就不敢買了。

 

這位女攤販只要看到我就叫著:姐姐!姐姐!趕快過來,我又進了新菜了,幫我檢測一下?別看表面上是我幫她的忙,實際上是她幫我的忙,讓我瞭解台灣各種蔬菜的真面目?一再檢測有問題的蔬菜絕對不再買,至少也把關了危險的化肥硝酸鹽了。

 

香港佔中又鬧事了,還是台灣好,快過年了,現在就一片欣欣向榮了,哦!是百貨周年慶到了,人們喜氣洋洋的補需要的貨,一年了,每年就等這一天來臨,快樂的掃貨,我則是老神在在,一點都不想湊熱鬧,不在意買五千送五百的噱頭,就不會賺到我的錢了,百貨公司的那一套對我已經沒用了,不過還是恭喜那些自以為賺到的人,大家開心就好!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