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第二次相見,就一見如故!

小銀這張細緻無暇美麗的臉蛋,怎忍心讓她愁苦呢?

 

《性格影響命運~下》

 

我們三位,前世一定是有很密切的關係,所以才見面幾次,就有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

 

我勸小銀不要去在意別人無謂的中傷,堅持自我,盡好自己的本份,何況她長相莊嚴,那些小人惡人終究傷不了她,一定會自討沒趣的。

 

我好希望她聽進去我說的話,馬上甩開那些無謂的煩惱,而不是聽我一直重覆著講著相同的話。該講的,我第一次就講過了…小銀:不要一直委曲的把氣悶在心裡給自己壓力,要將它轉換成為視而不見…,懂嗎?

 

小娟就樂觀多了,當然也是她的命好,小娟眉中藏珠,是少年得志的好命,她除了能力強之外,對父母非常孝順也會讓她人生一路順遂,還處處逢貴人相助,好運都會自己送上門來,真是一位天之驕女!

 

妳看!這就是我們三個人的性格所造就出來不同的命運。小銀─委曲求全,眼淚往肚裡吞,但是愁苦全寫在臉上,讓人憐惜不已很想替她出頭…

 

我─整天無事忙,就怕被人盯上!不要緊張啦!我還是會不定時的輪流去探望對我善意的朋友,只是妳們不能急ㄛ!急了就會把我嚇跑不敢現身囉!…

 

 小娟─不用講啦!她的生活非常樂觀精彩讓人嘆為觀止,我和小銀是慢步調,絕對跟不上她的腳步的啦…我們好羨慕她是台上的女主角,能呼風喚雨掌握一切,但我們仍甘於平凡,做路邊的小草不為人所矚目,只默默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這篇文章躺了好幾個月了,現在是舊文新登,為下一篇文章“好事成雙”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