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死拔河 善惡拔河》

 

自從做完了低劑量電腦斷層掃描篩檢肺癌以後,我就每天在跟自己拔河。拔河的兩方,一邊是善,代表強勢的一方。一邊是惡,代表弱勢的一方。各有各的本錢與條件,算是旗鼓相當、互不相讓。

 

善的一方,也就是我強的地方有:我做了保生大帝的本命養息祕法及關聖帝君的保平安祕法,讓倆位高杆的神明幫我護航。我每年幫祖先辦理超度法會,沒有我,就成不了事,所以七位祖先一定會保佑我平安無事。我沒有莫名的體重減輕,相反的體重還增加,而且氣色相當好,每天紅光滿面、皮膚亮麗,不像是即將倒大霉之人。鐵板神算算過我不是短命的人,命中只有二刀,這二刀已經滿額。最重要的是,我只有一點點緊張,吃得下,睡得著,有時候甚至忘了這回事等等…這些都是我強的一方。

 

而惡的一方,也就是我弱的一方有:四項高危險條件我佔了三項─結核病史、煮三餐、吸二手菸。下半年水瓶座健康容易出問題,有病會被放大效果。眼睛出血一直沒好,象徵會有厄運。一想到這裡,我就無言、心虛了。

 

宣判終於來臨了,早上跟臨出門前,我一共做了兩次心想事成祕法─希望結果沒事、順利凹到提前看診。我更在心裡對話:保生大帝、關聖帝君啊!就看您們的了?您們可不能讓我失去信心啊?我真的心想事成了─結果沒事,提前九位看診!我看診一分鐘還不到別人要十幾二十分鐘

 

哈哈哈哈哈!沒事!果然是高杆的神明,我絕對相信是神明們將我的弱點抹煞掉了,我糊裡糊塗不懂得正確愛惜自己了大半生,原以為得病是意料中的,沒事是上天的恩賜,沒想到上天真的恩賜與我了。我又想到以前去植物園附近算命,那位老先生說我前世做了很多很多的好事…所以,生不生大病,都和因果有關。

 

一段時間沒致電老同事,她已經開完刀了,是身體打三個洞用內視鏡開刀的,醫學的進步,現在已經不用剖開整個胸膛,聽起來好一些了,醫生本要她追加化療,她堅決不肯,之前乳癌的化療已經讓她受夠了,她寧願自費吃標靶藥物,一顆就要一千多元,吃完狂瀉肚子,醫生說:這些都是正常的後遺症,有的人皮膚長疹子,每人反應不一,都在受苦中,只為了活下去。

 

老同事說:住院一個星期中,住進來了一位媽媽,她的女兒說,媽媽從知道罹患肺癌以後每天哭,沒做過心理建設的人,當然不可能冷靜的。她還說:聽說好幾位像我這樣健康檢查而得知罹患肺癌的人,沒多久就走了。老同事的冷靜是因為有過乳癌的經驗,給練出來的。

 

真的!敢檢查的人,就是已經準備可以面對了。此時失而復得,心裡覺得相當開心。是神明保佑也好,但多少跟自己德行有點關係吧?平時量力而為持續小小的布施和見機讓座等等…都能積少成多而累積德行的。

 

上天每天在點名,點名幸運中樂透者,也點名取其性命者,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好事或壞事,可以肯定的是,這些絕對是和因果有關係的。所以,能做就儘量做,吃虧絕對是會佔到便宜的,而且是吃小虧佔大便宜,不信你試試看?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