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真的就不落伍了嗎?~4》

 

那天為了還錢,再度和蘇小姐碰面,這次眼裡的她,感覺和上次截然不同,看起來好可愛ㄛ!她穿了件白色棉T、牛仔褲,像一位鄰家的女孩,很討人喜歡,她的嘴型很漂亮,講起話來俏皮而上揚,一邊聽她講,一邊感覺她蠻會撒嬌的!她先問我有沒有什麼事要問她?我說:我想聽聽她對感情事的看法?

蘇小姐現有一位交往一年的男友,是醫生,比她小15歲,很愛她,不只一次傳簡訊說要娶她,蘇小姐還秀給我看一些他傳的,每一個女子看了都會心動的詞句,包括:我要娶妳這四個字等等!

男主角長得像學生情人,有著一張娃娃臉,有一次在看書,一邊看一邊畫重點,蘇小姐剛好在等人,閒著沒事,就向這位看似大學生的男孩說:你的書那麼多,借我一本?男生就隨便拿一本給她,蘇小姐一看書中畫了不少重點,就告訴男生,他的重點畫錯了,應該這樣畫才對?男生聽她一講解,就不時的點頭稱是,表示對她的佩服,請她留下電話,交個朋友!

有一次蘇小姐接到他的電話,人又剛好在離地不遠,兩人就約好出來聊聊,蘇小姐的思想前衛,和唸大學的女兒及同學都沒有代溝,何況是小他15歲的男生呢!她自自然然的表現出她的爽朗和親和力,讓男孩子一步步的走向為她折服及著迷的路上了!

她也曾因抗拒這段感情,而消失過好幾次,每次約一星期手機均不打開,有一次她和朋友玩到凌晨四點才回家,她想現在打開手機應該沒問題了,因對方是一位外科醫生,經常會安排開刀動手術,睡眠是很重要的,沒想到她一開機,電話就馬上進來,電話那頭正是那位男生疲憊沙啞的的聲音,她立即就掛斷了電話!她努力了好多次,隔好幾天,選了不同的開機時間,但只要她一開機,電話就進來,證明男生無時無刻都在試撥她的號碼,終於讓她投降,再也不跑了,兩人就開始交往下去了!

蘇小姐在女兒讀小學時,就和老公離了婚,也因為對男人失去了信心,連男朋友都很少交,她和女兒的感情相當好,她的情事也會告訴女兒和她分享,當她秀出男生傳的簡訊讓女兒看,女兒激動的說:哼!花言巧語!媽媽:他這是花言巧語啊?但蘇小姐說:我就是愛聽、愛看這些啊?女兒可著急起來了!

問同輩的朋友,每一個人都說:小心!他可能是要騙妳的錢?無論女兒和朋友的意見如何?蘇小姐仍然一天天的陷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