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的美食之六》


出國的前一天,到長庚去例行的拿藥,拿完後,正要準備搭公車回去,轉頭望望公車站牌旁邊的那條陌生的大馬路,心想:去逛一下,看看這是那裡?陌生的地方,總是讓我期待或許會有新發現呢!


 


走過去一看原來是長春路,哇!這裡也有長春路?長春路還真長,一直長到敦化北路來了,沿著長春路往前走,看到斜著的一條馬路,是慶城街,這不是先施百貨周邊嗎?在旁邊轉了一圈,怕迷路了,還是回到長春路上,往敦化北路走去搭公車!


 


走到長春路482號前,被一陣香味吸引著停了下來,看看是一家牛肉麵店,店裡一位客人也沒有,我就繼續往前走,走著走著,香味彷彿叮上了我,硬把我拖了回來,我不由自主的又往回走,站在店門口,抬頭就有各種價目表,哦!不便宜ㄛ,牛肉麵小碗是100元,大碗是120元,敢開那麼高的價格,是不是真有兩把刷子?


 


我看著,考慮著,因為香味綁住了我的心、我的胃,高大壯碩的老闆也盯著我看,我開口問:有沒有牛三寶麵!他說:沒有!我說:你賣牛肉、牛筋、牛雜麵,一定要分開賣,不能混合著賣嗎?他說:當然可以!我說:那你為什麼剛才說沒有?他說:我會錯意了,但是混合的要150元一碗,我說:可以!


 


麵送來了,哇!內容多的讓我意外,燒的夠軟,湯頭好濃、真好喝,但有一點鹹,假如買回去,還可以煮成兩碗呢!吃完我真的打包了兩碗帶走,準備介紹給大家,我問老闆:那麼好吃的牛肉麵,怎麼沒有人光顧?害我都不敢進來,要不是太香了,我還不會進來呢!原來他們主要是賣中午,平時上班族都會把店裡擠的水泄不通,晚上是加減賣!


 


如果你有經過這裡,可來嚐嚐看,它的店名是:鹿港小鎮,長春路482號,是長春路的尾端,靠近敦化北路,電話是27171159。今天是颱風天,我就好好的享受了牛三寶麵,我愛吃牛肚,所以要老闆牛肚的比例多一點,這就是我的颱風晚餐,很棒吧!吃的好飽ㄛ!(不好意思!豆干小魚被我動到,照模糊了,可惜只照一張,現已下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