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冤家不聚頭~5》

 

一個正值盛年、身強體壯、驕傲上了天的男子,在他的眼中,天下的女人,可能沒幾個他看的上眼的,何況是委曲求全的去找歡場女子…妳說:他還有第二條路嗎?所以我想到人們常說的:夫妻和好,是雙贏。夫妻不和,是雙輸。絕對沒有一贏、一輸的。這招,一定也讓老公幾十年來恨透了珊珊吧!

 

夫妻兩人的關係,就這麼樣的一天天惡性循環下去了…而珊珊無暇經營的親子關係,就為老公趁虛而入,他在兩個女兒面前營造她們的母親,是一位成天只愛打牌,不關心兒女、一無是處的母親,成功的離間了珊珊母女之間的感情。

 

而自己帶女兒去註冊,接女兒放學,對女兒輕聲細語關懷倍至,幾十年來,珊珊老公在女兒心中的地位,不費吹灰之力的拔得頭籌,愈來愈堅固而牢不可拔。而像一頭牛拼命忙著耕田的暈頭轉向的珊珊,早已成了眾矢之的。

 

有一次珊珊跟老公抱怨二妹怎樣?怎樣?老公怒吼一聲:以後妳娘家的事,不要告訴我?我不要聽?還有一次菜價貴的離了譜,珊珊跟老公說:現在高麗菜,簡直貴的不像話…,珊珊老公也吼了一聲:以後這些雞毛蒜皮的事,不要告訴我?我不要聽?珊珊在講這些話的同時,咬牙切齒的告訴我:以後就算我娘家死了人,我都不會吭一聲的…

 

我在想:跟他講菜價貴,在不拿錢回家的老公聽起來,當然格外讽刺,好像是說:不拿錢,還敢吃我的飯?當然他不想聽,根本是沒有顏面聽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