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頓的午餐完畢留念。我覺得自己的相機照室內較容易掌握,室外的光線較難拿捏!

大甲最有名的糕餅店─裕珍馨!

陪小妹來選購名產─奶油酥餅!



以上四張均是鐵棧山內!




龍潭財神廟前!

 

《谷關新社二日遊~1》

 

人們常說:出去旅遊是散心是放鬆,但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恰巧相反。我覺得在家才是放鬆,出外旅遊反而是緊張是刺激,因為我有一條超敏感的神經在那作祟。

 

旅遊前兩天就開始緊張了,當然也包含了睡不好。可以說這幾年生活安逸,把我的抗壓性全收回去了。出發的前一晚,緊張到了最高點,因為第二天的鬧鐘撥到凌晨四點,誰敢放心睡著啊?

 

兩點了還未入睡,與其浪費時間乾等,還不如起來上電腦回應格友算了,一路敲著鍵盤雙眼有點沉重,時間愈靠近四點,就更沒有躺回床上的必要,我竟然一夜沒睡ㄝ!

 

四點到了,正準備去漱洗,ㄟ!不對!我根本沒睡?何需刷牙洗臉呢?於是我就直接去塗抹了。平時我是不上妝只上一層防曬乳,但是要出門旅遊還是要擦個蜜粉、眼影什麼的。

 

糟啦!因粉底乳擠多了,反而使得皮膚看起來乾燥,比不上妝還糟,唉!擦也擦了沒時間重來,就隨它吧!反正又不要選美?又不要相親?醜就醜吧!

 

雖然一張臉,粧上的一點也不服貼,但衣服一穿,身型勾勒出來,不像樣也變得像樣了,畢竟一張臉只佔了身型的一小部份,何況誰敢來貼著臉近看妳呢?

 

今天是小妹里辦公室的幹部及義工們的自強活動旅遊,人數較少,只有兩部遊覽車。上了車,里長來車上宣佈一月份許多活動的時間地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