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0895_582822468487370_8950299968859437252_n[1]  

《標準的賢妻良母的女人姓名用字~李玉珮老師》

 

這題是做給老公看的,如果太太的名字上榜了,你可要疼惜這個賢妻良母的老婆喔?

 

吃苦耐勞不抱怨─這些女生沒有結婚時是顧家,結了婚之後她是顧自己的家,她對娘家和自己的家都照顧。

 

這些用字的人,耐力和韌性都非常的強,而且她很有那種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傳統觀念。她很願意為家庭付出,她只要看到老公順利、老公開心、孩子聽話、健康,即便是生活過得苦一點,她其實是可以接受的。

 

她不會去羨慕別人的錦衣玉食,她認為家人只要快樂的在一起,那是錢買不到的。另外這個用字的女生,是可以跟苦力來挑戰的。為了家庭經濟,老公挑50,她也可以挑50,甚至於老公在失意的時候,她也可以挑起老公的一些責任。總之,她們的觀念是只要為了這個家好,現在苦不算苦,以後一定會苦盡甘來的。所以這個用字的老婆,一定要疼惜。

 

教育子女不懈怠─這些用字的女生是懂得跟孩子一起成長、一起學習的媽媽。有的媽媽,為了小孩的教育,縱使她是職業婦女,她都可以放下,當一個全職的媽媽。她覺得孩子的養成教育太重要了,應該是從0歲,有的甚至從胎教,她就開始放掉工作,好好的培養她的寶寶。

 

就算她是一個職業婦女,她也是蠟燭兩頭燒,她覺得孩子的成長過程,幼年只有一次,所以孩子的任何學習她都要參與,都不放過。孩子的人格也必須是在小的時候就要注意的。所以,孩子一切不良習慣,她看到不對的話,不管她怎麼累,都要糾正他,她也會陪孩子做功課,這個媽媽是屬於蠟燭兩頭燒。所以,這樣的太太,其實老公也要疼惜,因為有時太辛苦了,家事也要幫忙做啊?

 

協助老公盡心力─這些女生很能幹,她可說是老公的好幫手。她可以跟老公共同的打拼,但是在打拼的過程當中,也絕對不會忽略了家庭的管理跟子女的教育。甚至於當老公碰到瓶頸的時候,她可以想盡辦法,不管是用盡人脈、打通關節,都會幫老公把事情搞定。

 

老公只要主外,把外面的事情搞好就好了。她們是既主內又主外,是非常辛苦的。這些用字的女生,可說是老公的解語花,可是老公未必能夠投桃報李回饋於她。所以,我覺得這些用字的女生,在妳幫助老公之餘,有時也要疼惜自己,這個才是重點。花  

 

(真是百感交集,兩位寶貝孫女都上榜了第一項─吃苦耐勞不抱怨。至少對她們以後的家庭來說,是有幫助的。那些嬌生慣養吃不了苦的人,想必日子更難熬吧?

 

我則上榜了第三項─協助老公盡心力。真的是很準喔?以前家裡什麼事,都是我在打理。幫老公做人脈,這點可說得真對。老公的同事很喜歡我,長官更喜歡我,老公經常找機會帶我去見他們,我就打扮得漂漂亮亮,帶著一張甜嘴去說好話,長官都笑得合不攏嘴他們就更喜歡看到我了我這還不是替老公做公關,希望大家對老公多多照顧。

 

RU妹對酷哥的照顧,不就應驗了她上榜第二項─教育子女不懈怠嗎?真是好準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榜 賢妻良母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